2018-06-17 00:00:00KYS

光武國中【成果發表會】第12屆科資班



2018.05.31
光武國中 科資班12屆的成果發表會【修煉】



哥哥的專題【青春的詛咒】探討引發擬步行蟲滯育之原因



哥哥報告



最後的感謝



同一組的夥伴

 

得到市賽【第2名】

 

終於忙完了



校長致詞



大家合唱班歌



科資班的夥伴們



光武國中 第12屆科資班



提問解答



導師勉勵大家



這些孩子終於修煉完畢了



哥哥就讀科資班 最忙的國二階段 終於完成了 

這2年的科資班課程非常豐富 科一的時候 常常請公假出去參加研習、參觀 哥哥玩的好開心 因為不用上課 但是原班級的小考作業 一樣都不能少 所以只好自己找科任老師補考、補交作業 這些都是哥哥自己在學校可以搞定 所有科資班孩子都是這樣子 所以媽媽也不會太干預 不會太擔心

升上科二之後 為了專題 從暑假開始就想了很多題目 在太陽(蔡明暁老師)的指導下 媽媽完全不用擔心 老師會盯哥哥他們盯的很緊 進度上絕對不會有時間不夠這個問題發生 果然 生物組是進度最快的一組 留過最晚8:30就閃人了 這一年下來 找資料 打報告 去同學家討論 留在學校寫報告 通通是哥哥自己處理 媽媽完全不需要幫忙 這就是光武國中的特色 讓孩子全權處理自己的功課 不用家長出手的好學校!

哥哥就讀科資班 成績沒有比較好 在科資班只在中間水準 科資班的孩子都是強棒 都很優秀 哥哥散散的 所以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只是說話比較大聲 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 很能跟老師溝通 對於自己喜歡的科目 都能有更深入的學習與探討 從這些學習中找到真是屬於自己的興趣與方向 這些都是媽媽樂見的 功課? 等暑假升上國三再來衝刺吧!

哥哥玩了2年的科資班課程 看到他上學開心的模樣 很欣慰 也很放心 學習之路是哥哥自己的 是哥哥要走的 媽媽只能默默陪伴 期望哥哥在自己喜歡的科目領域 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 勇往直前!加油!孩子!媽媽相信 你可以的!別枉費了你那機靈的腦袋瓜 呵呵!

祝福調皮搗蛋的哥哥 在學習之路上 繼續昂首闊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