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08:50:22ksdoeiidj31

想要解決婚姻衝突?你有更好的選擇!

家庭衝突是最讓人心碎的人生難題。這是個極大的反諷:家庭既可以讓我們見證最偉大的綜效,也可以讓我們經歷最深沉的痛苦。我相信,人生中沒有任何成就可以彌補家庭的挫敗。沒有一種損失會比失去家人更讓人痛苦perface Hifu好唔好
珍惜彼此的差異
很多離婚是因真正的背叛而產生—家暴或出軌。但更多的情況下,離婚卻常是兩種選擇思維一再惡化所帶來的產物hpv症狀
一位太太可能會說:「我的丈夫覺得我應該完全負起照顧孩子、打理家務的責任,完全忘了我也已經忙了一整天。他和他那懶惰的父親完全一個樣子。他不再對我做從前追我時的那些貼心小事。他對我的需求只剩上床這件事。然後他還覺得奇怪—為何我會對我們的婚姻心灰意冷。」
一位丈夫可能會說:「我太太對我的需求只有錢而已,完全不感激我每天那麼努力工作養家。她的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根本沒有時間理我。。而且,我好像做什麼事都不對。她對我非常冷淡,不再像以前那樣,在我回家時會熱情地和我打招呼。相對而言,我們公司的女同事卻似乎愈來愈漂亮日本購屋。」
有了這些心態,愛情變了調,成了深深的鄙夷。有些婚姻變成了辯論大會。家庭成員必須選邊站—非敵即友,雙方涇渭分明,家庭成了戰場,而非所有孩子都需要、也都該擁有的安全而溫暖的避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