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14:38:33ksdoeiidj31

空缺的音符

日出東方,光合昨天的浮塵,轉化為雨後土壤的多種養分。
在遙遠的煙柳岸邊,那多情的詩人眼前一亮,似乎又有了什麼新的發現抗皺
紫雲山腰纏萬貫;埋頭苦幹的田野縱情賓士;
木蘭溪眉開眼笑一身珠光寶氣,自信地向大海炫耀三月的豐饒。
碼頭,機場,高鐵,公路組成九曲回腸的鐵血大動脈。
一出色香味俱全,聲光電推廣的宏大的交響樂已經上演per face 好唔好
看,燕子南歸,銜來一片風中剪影;
聽,黃鶯婉轉,翻譯春筍竹林裏拔節的清音;
為了捕捉雲端仙人的彩翼,山麓坐禪的大鵬豁然了悟,一飛沖天。
高潮過後,尾聲狼藉。
我是匆匆過客,不過是五線譜其中空缺的音符。
我不在他們中間,我僅僅是准點上班養家糊口的陌生人。
沒有城市的房產證;與咀嚼黃昏的耕牛為鄰;
泥菩薩是我最好的朋友;沒有本錢收買明天曼谷買樓
我,僅僅是匆匆過客,偶然想起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