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11:26:42山同

那里不對勁

  且不說專門抽異能之血作為核心這種大傷元氣的行為,單是把幻影英雄的效果拆分的七零八落,最后轉化成水獸和水甲的行為,就足夠別扭了。
  就好像讓陳弈這個金屬掌控者,不去直接控制金屬戰斗,而是用把金屬制作成一個打氣筒,然后用打氣筒噴出來的空氣吹死敵人一樣神奇。
  “難怪我兩次和他戰斗,都覺得他那里不對勁,這不是自廢武功嗎?”陳弈嘆了一口氣,繼續往下看:“戰斗時候被異能核心自爆級別的攻擊傷害,核心受損――這是王洛普一拳打飛他的事情吧――之后又遭遇異能本源級別的自爆,所以體外的異能之血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進行回歸,導致――異能層面的汞中毒?”
  陳弈只覺得亂七八糟,趕緊理了理:“就是說,他之前和我打了一場架,爆碎血珠發動了一次攻擊――結果讓異能之血和水銀結合在一起。然后又因為連續受傷,這些帶有純度很高的異能之血水銀,自發的填補身體;而上面帶的異能波動,又因為問心路之后異能波動的改變,互相不識別,所以汞中毒了?”
  “你說的沒錯,雖然過程很曲折,可是結果很簡單,對吧。”李霄笑了笑:“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金屬掌控派系的能力者,把體內的水銀抽出來。”
  “那其他人呢?”陳弈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他才不信整個特勤隊沒有一個能夠替代他的人。
向您推薦:塑鋼家具  樓梯升降椅    鐵氟龍墊片 
美好生活 2020-07-25 15:25:56

一起分享~~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