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11:18:09山同

污染的時候

  “他是肉體強化派系的異能者,在異能核心被污染的時候,并沒有解除能力……”李霄簡單的說了一句,陳弈就明白了。
  李增春的巨人形態,和普通人吃得多長得壯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他的巨大化,完全是靠異能改變世界的特性支撐的――換句話說,如果沒有異能,他就是一個普通人,身材雖然比較高,可是還在正常人的范圍之內。
  可是,在戰斗當中,李增春為了保持戰斗力,一直保持著接近四米的身高――也就是說,一旦能力被切斷,四米多的身高,所有的消耗,都需要靠身體本身的新陳代謝來提供,而他自身的消化吸收能力,卻達不到這個程度。
  換句話說,李增春現在的樣子,其實就是饑餓導致的:他活活的餓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提高營養液濃度呢?”陳弈問道。
  “能試過的都試過了,效果不太好。”李霄搖搖頭:“好在隊里有人,能保住他性命,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能夠蘇醒。”
  陳弈看著不成人形的李增春,嘆了一口氣,又扭過頭來看王虎:“他又什么怎么回事?”
  “這個可就說來話長了。”李霄從旁邊拿過一份病例,給陳弈看。
  ------------
  第六十章 別扭的王虎和蘇醒后的瑣事
向您推薦:附著力    台中車頂貼膜  台中隔熱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