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11:04:31山同

異能的核心

  直到這時候,人們才發現,對異能者的定義當中,有一些隱藏的東西,一直沒有公布出來。也直到這時候,異能界才有了異能核心的說法。
  異能本源,用最近流行的一種解釋來說,那就是世界在異能者靈魂當中的投影。也正是因為了擁有了世界的投影,才能夠反過來對世界造成干涉。每一個異能者都必須擁有異能本源,才能夠對世界進行干涉,否則他們即便有超越凡人的才能,也只能對自身進行干涉,只能算是亞能力者。
  異能的本源,除了自身之外,目前沒有任何手段可以觸碰――換句話說,那就是每一個異能者心中永恒的禁地。而對于異能本源,只有三種干涉方式。
  觸碰,理解,毀滅。
  觸碰,就是去感受自己的異能本源是什么,只要感受到了異能的本源,那么距離覺醒也就不遠了――因為尚未覺醒的異能種子,和已經覺醒的異能者,體內都有異能本源,而且也都觸碰過了異能本源,只有觸碰過自身的異能本源,異能者的一些特質,才會逐漸體現出來,與普通人產生差異。
  而異能覺醒與否,從本質上來說,僅僅差了一個步驟,那就是對異能本源的理解。理解的最終目的,就是產生一個異能的核心,通過這個核心,對世界進行干涉。用計算機來比喻,異能本源就是一臺電腦,而凝聚異能核心,就是自己給電腦制作一個操作系統。不過和編程不同的是,凝聚異能核心,不一定需要智慧。
向您推薦:鐵氟龍墊片   安川伺服馬達  壓力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