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34:49漲價

夜辜星停下手裡的動作

  大家都停止了下注,只看著她一個人以屠殺般的速度大宰賭場,皆不約而同為這個妖孽般絕美的男子捏了把汗,這完全是把賭場當成了凱子——使勁兒刮錢!
  雖然他們很想跟著他一起下注,但賭場後面還立著一尊大佛——巨峰幫,就是給他們十個膽子也不敢啊!
  聽他開口對身邊手下說過的寥寥幾句話,京都口音,原來是個外地人,怪不得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唉!只是可惜了這樣一個花美男,不出意外,一出賭場這人准被揍得連他媽都不認識!
  畢竟不是澳門、阿斯維加斯那樣殿堂級別的賭城,不是每個人都身攜巨款,一擲千金,這些人大多數隻能算得上家境富裕,但離土豪級別還差好遠,所以夜辜星的到來算是豪中之豪,一出手就是六十萬美金的籌碼!牛掰!
  而不遠處的賭桌旁,一雙凌厲的眼睛已將夜辜星所有動作盡收眼底,視線掃過其身後大漢手中堆成小山的籌碼,一抹濃濃的興味自他眼中劃過,岑烈緩緩勾起唇角,對手下沉聲吩咐道:「去,查查那個男人。」
  就在夜辜星大殺四方,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人群忽然從中間分出一條道,一個身穿黑色大衣的男人緩緩踱步到她身後。
  櫻色唇瓣在隱秘的角度勾起一抹得逞的弧度,夜辜星停下手裡的動作,終於,來了……
  ——題外話——
向您推薦:衛生紙  高雄蛀蟲  樣品屋設計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8:3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