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26:31漲價

現在才十點半

  「好,就這樣決定,我們先去託運行李……」
  直到坐上飛機的那一刻,夏子婧才感到後怕,她不敢想象,若是真的聽了楊雨初的慫恿故意遲到,現在大隊伍已經走了,她再趕來機場,被告知還要等上三天才能抵達z市,想都不用想,參賽資格肯定會被取消,幸好,幸好自己今天按時到了……
  揚起一抹甜笑,夏子婧如釋重負,就算事後會被楊雨初責怪,她也沒什麼所謂了。
  反倒是楊雨初,能不能趕上開幕式都成問題,大好的機會就白白溜走了……
  得不償失!
  當飛機緩緩上升,直指雲霄的那一刻,楊雨初才拖著行李剛剛趕到b大南門,沒有想象中夜辜星被眾人怨怪,擠兌的場景,眼前白茫茫一片,四周馬路車流不息,但卻沒有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人呢?機場大巴呢?
  一股慌亂自心底而生,難道他們已經先走了……不可能啊!十二點的飛機,現在才十點半,沒道理不等她……
  趕緊叫了輛計程車,「師傅,麻煩去京都機場,我十二點的飛機,能不能請您快點?」
  「好嘞!坐好了!」
  一路趕到機場,拖著笨重的行李箱,大冬天,楊雨初竟跑得滿頭大汗,看了看時間,長舒一口氣,還好,還來得及……
  「我是京航h379次航班,這是我的身份證,麻煩幫我換一下登機牌……」
向您推薦:高雄二手機收購  收銀機  人造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