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23:04漲價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我可以付雙倍的價錢!不……三倍!四倍也行!」楊雨初無法想象,自己在火車上站兩天一夜會是什麼結果,估計雙腿殘疾……
  售票小姐拋出個鄙夷的眼神兒,「你神經病吧?有錢了不起啊?別說四倍,你就是出十倍也沒有臥票了,不買就走開,別擋著後面!大家都等著回家過年呢!」
  「是啊!不買就走開!別浪費大家時間!好不容易熬到春節,一年就回家那麼一次,你就行行好,可憐可憐我們吧!」
  「對!別擋著大家!我們還要回家過年!」
  「這姑娘穿得人模狗樣的,花得起十倍價錢買張火車票,咋不去搭飛機咧?還跑來跟我們這些農民工搶票——」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趕緊走開走開……」
  後面的人已經開始推推搡搡,甚至還有人趁她不注意把手伸到了她大腿根部,楊雨初一咬牙,「好,我買,站票!」
  頂著各色或大量或意淫的目光,楊雨初捏著那張站票,眼眶通紅,她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
  雖然家庭條件一般,但父母從沒讓她吃過苦,想要什麼就買,想吃什麼就做,這是她第一次來到這樣烏煙瘴氣的地方,空氣中瀰漫著速食麵的味道,夾雜著汗酸味、腳臭味,耳邊是粗俗的交談調笑聲,各種口音都有,各種無恥的話都說。
  混亂、嘈雜、粗鄙、噁心,人挨人,人擠人。
向您推薦:台北駕訓班  螢幕包膜  高雄白蟻防治

上一篇:你在教妮娜花藝

xieyan1 2019-03-26 19:24:06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