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6:00:19kitty0515sb

《台中名產伴手禮》榜上名單→精選必買懶人包~~熱搜傳統經典v.s IG人氣熱門伴手禮彙整一次看!

是創新還是經典好呢?每到節慶總是需要傷透腦筋買怎麼樣的台中伴手禮~尤其在這個美食甚多的台中,又有哪些必買禮盒呢?在地好滋味or新創美食!這篇台中必買伴手禮攻略就帶你好好來看看~~~

節慶最佳伴手禮|老品牌推薦

台中香格禮坊|在地好口味伴手裡

「送禮也可以送到你心裡,簡單卻不平凡」

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名產介紹古瑞龍老闆是擁有40多年製餅經驗的師傅,一路從南投埔里學徒做到白手起家,從學徒20幾歲開始接觸蛋黃酥、太陽餅等糕餅的製作,過程中也曾開過小店面,自1988年開始於華美西街黃昏市場賣瑞士捲蛋糕,一直到1992年在北區梅亭街創立了香格禮坊這間餅舖,全靠堅持與努力。至於「香格禮坊」這四字湊成的詩篇,可是花了古老闆近3年的時間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呢!

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挫折、失落,但是因為老闆一直堅持三件事:「用心」,紮根穩固的基礎蛋黃酥的家;「品質」,讓新鮮看的見、吃得到,至今研發出屬於自家口味的蛋黃酥、係金A太陽餅、鳳梨酥和老婆餅等台中名產以及特色產品-鬆果堡。最後堅持著「感恩」,與客人間的情感維持並持續提供好的產品品質、價格以及,深受在地人的喜愛與支持,才能持續到現在。

台中名產介紹

每年中秋狂銷數萬顆的「蛋黃酥」已成為香格禮坊的招牌,如果沒有排到隊的您, 平日也都有出爐,無時無刻滿足各位饕客的胃喔!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亭街557號



資料來源:香格禮坊

 

 

 

裕珍馨|融合傳統與創新台中伴手禮

人氣必買禮盒

我想身為台中人這個口味是家喻戶曉年節送禮必備~~

絕對是數一數二有名的中式糕餅舖!

而且不只是傳統的奶油酥餅,裕珍馨更是創新了許多新的口味供大家做選擇,像是黑糖酥餅、焦糖牛奶酥餅、黑芝麻酥餅等品項,融合傳統與創新口味,絕對值得一試!

中秋節禮盒

許多人吃過酥餅、麥芽餅、太陽餅,總覺得三種餅的口感有些相像又不太一樣,其實它們之間確實有關聯,早在鎮瀾宮建醮前,裕珍馨董事長陳裕賢就已經從東海大學教授同時也是知名民俗學家林衡道的口中,得知所有來龍去脈。

 

 

 

 

迷你奶油酥餅成為受歡迎的機上餐點

陳穎政表示:「裕珍馨創立已近50年的悠長歷史,期間,奶油酥餅雖然發展出三種不同的尺寸,卻各有各的擁護者,因為吃大酥餅,可以體會分享的快樂;吃小酥餅,可以品味一人獨享的過癮;吃迷你酥餅,則可以嚐到在飛機上專享的美味。最重要的是,不管尺寸大小,每一口咬下去,一定都是皮酥、餡Q軟,這份功力和成績,源自於裕珍馨傳承三代的經驗累積, 以及師傅們每日以手工製作奶油酥餅的堅持和用心。」

從唐山過台灣的時代至今,社會再變遷,只要媽祖一樣受到眾人景仰、只要裕珍馨奶油酥餅一樣好吃,那麼,「拜酥餅有庇佑、吃酥餅保平安」的俗諺,就會持續流傳下去,一直到永遠永遠。



資料來源:裕珍馨

 

 

 

 

宝泉百年餅舖|百年老店伴手禮推薦

日據時代宝泉第一代在豐原市區三角街仔賣糕餅。之後,第二代陳金泉先生繼承父業,每天背著两蘿糕餅去東勢沿街叫賣。1940年時,陳金泉先生帶著僅有的現金31塊還有一包糖遠赴日本工作,靠著一包糖在日本逐漸打響了名號,1943年陳金泉先生在日本東京成立『宝泉製菓本舖』,開創了宝泉的起源。日本宝泉陪著我們走過了一甲子

【實泉鳳梨酥】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口味的呢?

年節送禮必備

香甜鬆軟的原味鳯梨酥丶偏酸嚐得到纖維的土鳯梨酥丶或是加入杏仁丶南果籽及腰果口感豐富的果仁鳳梨酥!還有幸福晶沙

系列的鳯凰酥’鹹蛋黃餡與鳯梨餡的完美結合’鹹甜好滋味◇

選擇困難嗎?!不如通通來一份吧!

臺灣百大伴手禮選擇多樣好滿足~~~

【宝泉鹹蛋糕】鹹甜結合的絕妙滋味

嚴選香菇丶筍子及滿滿特製滷肉’搭配柔軟綿密蛋糕濕潤綿密的口感’甜中帶鹹!清爽不油膩!是令人懷念的古早美味!

【手工大福曙】抹茶紅豆/大福麻曙/芋頭(綠豆

台中伴手禮推薦

滿滿餡料!甜而不膩!手工製作的Q彈外皮’包覆著各種不同風味的飽滿餡料。多樣化選擇’配上熱呼呼的暖茶幸福滿足!

【宝泉-奶油酥餅】

台中名產介紹

層次的外酥酥皮’搭配香甜的麥芽糖餡’齒頰中透著清新甘甜與濃郁的奶香’口感酥香又Q軟’是充滿懷舊的美好滋味。



資料來源:宝泉官網+FB

 

 

 

 

 

 

熱門IG打卡景點|台中伴手禮推薦

 

 

 

 

手作烘培|「旅禾泡芙」精美伴手禮盒

就在最文藝的審計新村裡面,除了文青商品外你絕對不能錯過,旅禾泡芙!他們每天都是手工現做新鮮出爐的哦~~

想找特別伴手禮的你,這邊有販售手作烘焙跟精美禮盒,響應環保的他們,到店面買東西就附贈一個環保提袋哦!是不用加價的~不但好看貼心~還能救地球!

台中伴手禮推薦

「ㄧ間來自”夢想中的甜點之家」

擁有十六年以上專業烘焙經驗的旅禾泡芙家’白國文丶李國溢師傅們秉著從小對烘焙的執著與熱忱·在2011年開立第間位於五櫂七街巷口的小小題包店。我們堅持對食材丶衛生上做多重嚴格的把關·並且不斷地精新研發多種口感獨特的創手作戇包只為呈現最好的給願客們·而我們的用心也一點一滴深得了附近居民們的喜愛!為了將小巷間的溫暧傳遞岀去·2018年更是擴建了第二家分店·以在店外設置泡芙為主題的装置藝術吸引聚多觀光客們前來朝聖·如成了時下熱門的網紅打卡景點。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可以看到大台中人們手中拿著滿滋幸福的旅禾题包,每一份都是來自真材實料用心烘培的美好祝福。

顆泡芙一份最純粹的初衷

份好的商品·除了選用最好的食材·最重要的便是製作者的用心。旅禾泡芙的好吃移密·在於它不花俏、不做任何多酴的加工·100%的濃醇鮮奶丶70%瑞士蓮巧克力成就了菠羅泡芙最純粹的兩種口味·當您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外皮便知其中隱藏的魅力都記憶在味蕾中·讓您想一口接一口·細細的將它品嘗殆盡閒適的午後·來杯清甜的紅茶,配上鋼板價15元的幸福甜點·度過一個寧靜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品味生活就是迟鏖的簡單。



審計旗艦店

電話 : 04-23010808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3號
營業時間 : 10:00~21:00 ( 無公休 )



資料來源:旅禾泡芙

 

 

 

 

審計新村人氣手工蛋捲|似錦堂

咦你還在找特色美食嗎,接下來這個同樣是在審計新村裡面,一次報給你知!

這間手工蛋捲不但很特別~cp值還很高,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自吃 都是兩相宜啦!

不只好吃,也很有特色,價格平實,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呢!

台中名產介紹

手工蛋捲要怎麼樣比較不會碎?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成本甚麼的管他去死



把每—桶都塞滿塞爆~塞到蛋捲沒辦法自己晃來晃去~上面有空隙的地方都用手工小餅乾塞得滿滿滿。

內容物不會晃動的話當然就比較不會碎嚕!!



全台唯一低糖丶少油丶但是又超好吃的手工蛋捲上線拉!!在傳統高油丶髙糖的烘培市場中’似錦堂希望在兼顧美味的過程中’也能照顧到您的健康’堅持選擇最好的原料,給粉絲不一樣的口味刺激。

嚴選安佳無水奶油丶日本進口上白糖丶勤億免洗蛋等.高級原料製作’以少油丶低糖的養生執念’提供不一樣的零食饗宴。



似錦堂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71號(初中羽球實業社騎樓)



詳細資訊↓↓↓↓

資料來源:似錦堂FB



看完之後是不是都想好年節禮物了呢~~

這些人氣必買禮盒小編都好想吃啊~

台中伴手禮推薦給不管是來台中的你,還是在地台中人都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