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00:00:00小眼睛

【試用】紅到香港!面膜居然也可以清潔之BP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這次用的這個面膜說來慚愧雖然是正港MIT,卻是小眼睛的香港同事和小眼睛推薦小眼睛才知道!!!!!(掩面)香港女生超級注重保養(無論體外體內做臉飲食樣樣謹慎),因為香港的空氣品質相信來過香港的捧由都知道很...........,所以清潔當然是超級無敵重要的,除了一般正常的洗卸程序,我們偶爾了不起加一個去角質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被同事恥笑居然不知道這款清潔面膜!!同事們都說敷完臉超滑溜乾淨,還可以清楚看到面膜上的髒汙很有成就感,聽了秒心動下定請家人寄來香港用用看!


據阿母所敘述她只是原封不動把廠商出貨的盒子丟進大箱裡面寄給我,忍不住讚嘆他們的包裝真的有夠仔細,防撞做的超好,而且小眼睛好喜歡那個Tiffany藍的外盒,光看了心情都好。




這次先面膜+煥白膠囊各買一盒用用看(畢竟是過敏肌買了一堆不能用會很嘔)



他們家煥白膠囊讓小眼睛想起小時候看小眼睛媽從國外帶回的高級保養品就是長這樣,既定印象就是覺得這種包裝超高級XD



膠囊說明書寫得很仔細,很適合有保養程序記憶障礙的小眼睛
SOP:洗臉→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膠囊(而且廠商很佛心不會要你快速用完快速補貨,建議你一顆膠囊可以分兩次使用)

而且無論白天晚上使用都OK耶! 在炎炎夏日裡保濕不夠真的超容易脫妝變女鬼的;晚上睡前使用輕輕一抹不油不膩簡單又快速。



面膜一盒有五片,每小包其實蠻重的(相較於一般市售面膜)



看得出廠商設計外盒的用心 外盒的押花精巧細緻很有質感



外盒和每片面膜的外包裝都有詳細說明






小眼睛覺得他們家連內盒都設計得很漂亮 是現在很流行的大理石紋! 盒子就這樣被保留下來作其他用途捨不得丟了XD



一打開面膜包裝看到超~~~~厚的面膜,愚蠢的我還直接敷在臉上想說怎麼敷不上去,戴上眼鏡拿起說明書再看一次,原來要將白色紗膜先取下再敷(超蠢)



千萬不要和小眼睛一樣愚蠢阿! 要把前後的紗膜都取下再敷!



面膜非常貼合每吋肌膚而且無論你倒立奔跑被呼巴掌都不會掉落好讚,特別要注意的是他們家的面膜是要敷兩個小時的(要讓面膜從白色敷到乾掉變成透明的)



依照環境不同濕度不同個人肌膚不同,可能有人一個半小時面膜就乾了有人兩個小時,小眼睛等了兩個半小時才乾(有圖有真相之面膜乾了會變透明我的痘痘清晰可見XD)



卸除面膜的方式請不要暴力撕下,噴一點水把面膜沾濕再取下,然後你就可以超有成就感的看到面膜有多髒證明你的臉受到可怕空汙侵蝕有多嚴重XD




然後馬上試用煥白膠囊來看看



用剪刀剪開




擠大概米粒大小就夠用整臉了(除非你的臉被車子輾過不然真的不需要太多XD)




質地非常好推且快速吸收



有圖有真相之右邊的那隻手比較白(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D先生也說有差)



結論: 難怪這款面膜膠囊連香港同事都愛不釋手,我現在才知道真是太 落 伍 了!! 在這車水馬龍充滿髒汙的都市中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臉定期做一次清潔,敷完真的整個臉都亮了!超推薦給大家(轉身馬上再揪同事團購)

提供給大家他們家BeautyPlayer的官網可以有事沒事去逛逛看,他們家也有FB粉絲專頁常常有活動發囉一下搞不好還可以撿便宜;或是有人想要和小眼睛一起團購可以揪我我不是代言人所以單純私心推薦而已不要找我買XD

#BP#BP清潔面膜#BP面膜#BP微米淨膚清潔面膜#清潔面膜#面膜#BeautyPlayer#粉刺面膜#粉刺#痘痘#毛孔#毛孔粗大#深層清潔#毛孔清潔#生物纖維#生物纖維面膜#淨膚面膜


日本藤素 2020-02-22 01:47:24

很不錯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