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5:42:28小眼睛

【香港 參拜】黃大仙廟也有月老可以求❤


相信應該是所有人講到香港的廟第一個回答的就是黃大仙吧? 小眼睛在小時候全家來香港玩也有來過,當時對黃大仙的印象就是好多人好熱鬧好擠(雖然現在也是如此),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印象了,睽違這麼多年今天閒來沒事又來黃大仙廟走一走。

黃大仙廟主神當然就是黃大仙啦~該廟是屬於道教的(雖然我不太會分佛教道教的差別),是許多遊客必來的廟宇,因廟宇開放時間只有到下午五點,如果要來的朋友記得在這個時間之前來否則大門關上你就哭了,個人建議下午四點之後再來,人會少很多而且如果要求籤不用等太久(畢竟虔誠的香客有很多話要和神明說,等他跪在那邊說完故事再求籤天都黑了),求籤的地方就是下圖這邊,當然那個櫃枕是不能坐的千萬不要和那位阿罵一樣豁達,至於香港求籤和台灣是不同的之後拍片給大家看看。



香火鼎盛要小心插香的時候不要被旁邊的香燒到,人多的時候你的香很有可能快速的被廟裡的人一大把拿去燒(因為人太多香來不及燒完下一批香客又湧入插香)



很多人會在這邊由下往上拍,站在這個位子看其實蠻壯觀的,如果人多的時候你就不要肖想可以拍到全貌了畫面只會有一堆穿的花花綠綠的香客在那邊擺POSE擺很久




當然不免俗也有一大排繫著香客心願的掛飾



重點來啦~

除了台灣知名的月老城隍廟以外(當然台灣還有很多知名的月老廟),香港也有喔! 相信有許多人都對姻緣戀愛這種事情有著期盼,如果你來香港玩不妨也來試試看拜託月下仙翁給你一個如意郎君(賢慧老婆)吧!

有趣的是他們還有一套制定的參拜方式如圖,紅線就在看牌旁邊可以免費取用



中間為月下仙翁,左右各有兩尊佳偶像,男生去找女佳偶像,女生則去找男佳偶像,將紅線繫在佳偶像與月老中間的紅繩上即可。






紅繩上繫著無數條小紅線,你就知道現代人忙碌生活中內心其實還是很需要人陪伴的XD



據說黃大仙的月老非常非常靈驗,如果你的行程中有要參訪黃大仙廟的不如來參拜看看囉~ 不過記得一定要還願阿! 千萬不要許願然後美夢成中又不還願月老會生氣的!

威爾剛 2019-12-16 19:49:01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9 12:17:1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9 11:51: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