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00:00:00小眼睛

日本★福岡★太宰府好美味好Q松屋梅ヶ枝餅


地址: 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 2-6-12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AM 09:00 ~ PM 18:00

相信想去福岡/去過福岡的捧油應該都在旅遊書或是網路介紹上看過"太宰府"這個觀光景點,來到太宰府當然也要吃吃看當地的名產-梅ヶ枝餅囉!

這家松屋就在車站旁走幾步就到了,說實在的這邊有非常多賣梅ヶ枝餅的店家,吃起來也是大同小異,所有店的價格也都是一樣的,會介紹這家完全只是因為剛好而已,沒有特別美味或是特別便宜(看我多老實)



所有製作販售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婆婆(其實個人覺得這種糕點類還是要經驗豐富的老人家賣感覺比較適合),老婆婆很親切,即便你說英文她也會拚死命地和你說耶死耶死(好可愛)



梅ヶ枝餅其實並沒有梅子味,只是鐵板上有一個梅子的印,把燒餅放進去烤後外層上會有一個梅子的印子而已



他們也要賣禮盒裝的方便當伴手禮帶回去




剛烤好熱呼呼的梅ヶ枝餅(JPY$200/個)非常好吃,外皮有一點點酥脆但完全不油,裡層是超綿密甜滋滋紅豆餡(吃過日式點心都知道日本的紅豆泥不可能不甜),配上一杯熱茶真的非常的享受。



結論: 小眼睛吃了大概有五家之多,每家吃起來的味道真的都一樣所以就不用再勞心傷神的去研究哪家比較好吃了,不用擔心帶回去會不好吃,禮盒都有附說明告訴你回家要怎麼料理才美味。

tgbhn5 2020-09-05 22:02:17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0:50:5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08 10:08: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