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5:18:29小眼睛

香港★上環★原來麻糬裡面藏了新鮮水果長洲平記糯米滋


地址: 香港上環永和街23號(港鐵上環站E1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AM10:30 ~ PM19:30 週日及公眾假期 PM12:00 ~ PM18:00

還記得第一次在香港看到糯米滋,還以為和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大福應該沒甚麼差異,了不起就是把草莓大福的草莓換成芒果泥或是其他水果,沒想到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其實在香港這種類型的糯米滋隨處可見,只是今天剛好到上環所以介紹這家長洲平記(以吃過多次的經驗來說每家的味道口感是大同小異的)



香港的糯米滋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但主要都是以水果為主



小眼睛因為熱愛草莓所以選士多啤梨(不要懷疑,
士多啤梨就是草莓,請把strawberry翻成中文)



名片




一顆其實頗重且大顆




士多啤梨糯米滋(HK$8)

外層的糯米滋(大福皮)口感沒有台灣那麼Q彈,口感偏軟沒甚麼嚼勁,裡層直接包新鮮水果而沒有紅豆泥的陪伴,但皮並不會因為水果出水而變軟爛,這點還蠻神奇的。




芒果糯米滋(HK$8)

芒果微酸微甜而且份量超多,芒果選擇較熟的芒果所以口感比較軟一些但不會過於甜膩,喜歡芒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超滿足好吃



結論: 來香港可以吃吃看這個,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請不要用日式和果子的標準來評斷它你會失望,但抱著嘗鮮的心情是很不錯的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7-08 11:53:37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可以長期服用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