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07:30:07小眼睛

台中★中區★隱藏巷弄中的古早味美味冷凍芋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56

營業時間: PM14:00~AM01:00



這家冷凍芋雖然之前經過很多次但沒有注意到,畢竟台中的美食實在太~~多了,啾啾很貼心的知道小眼睛熱愛芋頭,也不管剛才吃完冰肚子飽飽的還是硬要帶我來吃:)

 

他在一個小巷子的轉角,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來,有一堆人排隊外帶,內用似乎是悄悄的走到老闆後面和他說一聲就好(真有人情味,如果在台北我想可能會被趕時間的人瞪或是老闆不鳥你XD)




很困惑烤土司是甚麼,啾啾說就是奶油+草莓果醬去烤而已,而且他們家的烤土司是用烤麵包機去烤而不是炭烤的所以沒有很吸引我就沒有點了,據說會賣烤土司是因為這攤會賣到深夜,如果深夜肚子餓沒有東西吃很可憐,所以老闆才有賣烤吐司給夜貓族果腹


他們家的冷凍芋超~~好吃!! 不會太甜或是太硬,也不會軟爛到像芋泥,可能是燉煮的關係每塊芋頭的軟爛程度其實不太一樣,有的一半是軟的一半還有顆粒口感(但不至於硬梆梆不好咬),但簡而言之就是美味阿!
湯的部分也有淡淡的芋頭香,不會很甜,喝一口冰冰涼涼的湯配上芋頭真的很不錯



結論下次再來嘗試看看蓮子湯好了,喜歡芋頭的捧油絕對不能錯過啊好吃


    
新加坡留學 2017-08-11 11:00:25

謝謝提供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