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2:00:00kirinag

一人食,一人情,一人心。

生活是什麼樣?其實,生活是什麼樣完全取決於我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生活可以不是大富大貴,可以不是轟轟烈烈,可以不是奢華絢麗。但是一定要過的踏實,安穩,滿足。

生活像一葉扁舟,隨風而漂,時刻停留,時刻前行,又時刻倒退。每個人想要的生活又不一樣,想要奢華,也許得到的是平淡;想要平淡也許卻得大起大落。不管生活給了我們生活,日子還是要繼續。

我想要把生活過的像自己想要的,不需要奢華,不需要複雜,只需要簡簡單單就很滿足。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聽音樂,一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看看書,做做美食,聽聽音樂。時光就是如此愜意,一人的一日三餐就是在時光的步伐中,簡單卻有著一個人不一樣的心情。

一人食。一個人吃早餐。每天清晨打開廣播102.6收聽著城市早上好。收音機的音樂不是單曲循環,時而一首懷念曲,時而一首新鮮推薦,時而一首應景歌。

一人情。一個人吃早餐的心情。每天在音樂聲中做著自己喜歡吃的早餐,即便餐桌上只有一副碗筷,也是這一天自己給自己的獎勵,也是每天的一天新的開始。常給自己說:好心情從每天清晨開始,好心情從每位開始。

一人心。一個人的早餐也許過於簡單,過於倉促。然後這個一個人吃早餐的心情卻是滿足與安穩。也是幸福的一種收獲。

簡單的早餐-什錦炒面。不需要大魚大肉,簡簡單單的蔬菜搭配就可以做出一份美味營養一人食—什錦炒面。

 

2.png

 

準備材料———自己喜歡吃的蔬菜適量,涼面適量。

126.png

 

鍋里倒入適量的菜籽油,先將切絲的蔬菜倒入鍋中翻炒出香味。

 

 

13.png

 

接著加入涼面,翻炒均勻。起鍋加入適量鹽就可以啦。

 

11.png

一碗營養豐富的什錦炒面就做好啦。

5.png

 

4.png

 

美味簡單營養的什錦炒面就做好啦。

早餐可以簡單,但是不可以應付了事。還需要有水果相伴。

 

8.png

再來一杯自制米酒。

7.png

一人食。一人情。一人心。簡單卻也愜意。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