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00:12:28浪跡者

2019/07/07

醫生說,開刀後要回診拆線喔!
我心不在焉的說,恩~我知道。

醫生又說,拆完線後會留疤喔!
我瞬間笑著說,沒關係!留疤了更有理由再刺青!

醫生杯杯和護士姐姐看著我愣了一下,
杯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情,
護士姐姐偷偷在口罩底下笑,
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應該是第一次遇到開刀留疤還可以這麼開心的人吧!)

是有這麼好笑嗎?(疑惑?
我是認真的想過留疤了就刺青,
反正我一直都很想持續刺青啊!

/

完成了這次休假的唯一任務後,
想著回家洗完澡就躺床睡,
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
回到家後我家的外傭姐姐幸災樂禍的說又停電了!你不用睡了。

殺小?又停電!!
最近是怎樣?
老是停電,
這天氣停電真的會熱死人的。
只好打電話請台電搶修…
好不容易有電了,
連忙從床上彈起來,
趕緊衝去老杯房間幫老杯開冷氣。

衝跳下樓梯的過程太快,
來不及煞車,
直接撞到牆上去,
痛得我幹聲連連。

老杯表示家裡的牆真的有天會被你撞倒…
我堅信舅公蓋的房子沒那麼容易被我撞倒!
而且蓋這兩棟房子時,
我也有幫忙啊!
只是,
是幫倒忙…而已。

/

嗯?
你們怎麼老是把我鎖在門外?
我不過是肚子餓去買個東西吃而已,
有必要把我鎖在外頭嗎?
還好,另一棟還沒鎖,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進家門了!
(因為我連手機都沒帶出門…)

上一篇:2019/07/06

下一篇:2019/07/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