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01:39:14浪跡者

2019/06/16

原本答應了小人一早就要開始用影片度過,
我姊一句晚點帶他們出去走走,
直接打斷了我們兩個說好的,
最後出了門什麼也沒玩到,(參觀地點休園…
還是衝去租了片子,
度過一個下午。

我和姪子和外甥女三人只吃了早餐,
中午我姊買了麥當勞兩份套餐七個人分…到底是想餓死誰?
又因為我姑姑說晚上要聚餐,
我們三個餓到一直哀哀叫「肚子好餓!!」

火鍋、燒烤搖擺不定,
燒烤店沒有位子訂,
只有吃火鍋的份。

其實,
姪子異想天開的是…
在家烤肉,
我搬投影機和布幕下去,
一起玩個戶外看電影的想法,
最後被我打斷,
因為一定會變成專注在看電影上,
肉都不會烤!(以後有機會再讓你們這樣玩。

/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半,
累的腦袋昏沉、動作遲緩,
吃完火鍋後,我魂都不知道飛哪去。

充電完畢,
還是兩個小時半,
等天亮又是一個被小人黏住的上午,
我姊和我妹很有良心的說,
明天小孩交給你了,我們要去弄頭髮。(這句話怎麼像是我休假的魔咒?
心裡os:怎麼又是我?

/

姪子像個橡皮糖,
黏在身上緊緊的,
異想天開地說姑姑我想跟你睡。(痴痴地望著我。撒嬌。
直接秒打槍他,
別!你們誰也別想跟我睡。
(你們一個個打呼在比大聲,睡覺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別這樣虐待我這身老骨頭了。

/

馬路三寶到處有,
要不是因為車上有小孩,
我也跟我堂弟一樣脾氣要爆炸了!
一度想攔車下去揍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上一篇:2019/06/15

下一篇:2019/06/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