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00:00:00浪跡者

2019/05/26

東奔西走,
還以為可以睡的久一點,
沒想到還是只有兩個小時,
算了,
就這樣吧!

下班後的對話,
真的很白目,
我跟我堂弟和我妹說,欸欸,我們店裡要到期的啤酒很多耶!我早上拿了一手回來。
我妹說,她最近很需要。
堂弟說,我可以半夜去你店裡搬!
我妹突然說,如果我出來選里長⋯⋯(話都還沒說完。
我跟我堂弟同時說,我報名公關部!!
我妹說,你們報名公關部,那我不就要候選人兼行政兼司機?
我跟我堂弟笑著說,公關部要負責喝酒的!這麼辛苦的事,我們大的來。
(我們怎麼永遠都只會話唬爛?

午後去了一趟台茂誠品,
被一本書名給吸引,
嗯⋯
總愛看那些懸疑驚悚,
每次買書都只看書名順不順眼。

順便看看堂嬸有沒有上班,
問了她要不要喝咖啡,
月底到期的兌換卷,
不喝白不喝,
堂嬸要我不要在外面叫嬸嬸,她只比我大三歲。
我總是故意的說,我偏不!誰叫妳的輩份硬是大我一輩。(笑趴。
我家特有的習慣,你越禁止我們就越故意!

時間差不多了,
到了高鐵站,
一下車就下起了雨,
趕緊打電話問姐姐台北有沒有下雨,
等車時,
連忙把耳機戴起,
心裏的惶恐讓我感覺手有點抖。

嘖!到底⋯
明明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啊!

/

抵達凱道後,
跟姊姊們會合,
拍拍照,
聊聊天,
盯著手機不敢鬆懈,
怕漏掉了某人的信件和訊息,
大姊先是問了我人在哪?
是否平安?
是否要到高鐵接我?
我回復了我OK!別擔心。

等到同婚宴接近尾聲時,
薇薇姐看我整個魂都不知道飄哪去了,
就帶我去買酒,
一瓶啤酒加兩杯威士忌(有加可樂),
為只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我補血一下(喂!你以為你在打電動喔!還補血…

好不容易收到訊息,
結果,
某人生氣了,
我得去面壁思過了!

糟糕。

/

即使現正雙眼泛紅、乾澀,
在沒有應許的情況下,
我仍不敢安心。

這算一種習慣(?

嘶⋯⋯
二十四小時未入睡就像家常便飯。

上一篇:2019/05/25

下一篇:2019/05/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