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00:45:52浪跡者

2018/12/06

再一次慶幸自己還有香菸和酒精的陪伴。

/

放過自己,妳以為真這麼簡單嗎?

用講的我也會

我說過的,難道會比妳少嗎?

就是,完全的⋯茫然不知所措

妳說的,難道我就真不懂嗎?

我要真不懂,早就像那些自私的人一樣,死給妳看了。

/

妳知道我很努力的和自己情緒奮戰的痛苦嗎?

妳知道我強撐著疲累導致自律精神失調了嗎?

我不是靠藥物就是靠酒精讓自己撐過一次又一次的崩毀

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受傷後告訴自己不能輸給情緒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無能為力

/

放過妳

那個說愛妳的我,早在妳說對不起的那一瞬就已經死了!!

我他媽早死了!

我痛苦的是那些拆卸過程太過緩慢

慢的讓人招架不了

我也想放過我自己

可回憶不肯放過我

我在多少睡夢中被窒息感給驚醒

不是冷汗淋漓

就是在空氣灌入心肺時被嗆的眼淚鼻涕狂流

這比我小時候不小心上吊時更接近死亡

/

我從來就不是妳書裡的婓

我沒有她的毅力堅持的愛下去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妳,我更像的是妳書裡的逢

無盡的抗拒和自我折磨

我沒告訴妳的太多太多

因為我和妳一樣

時常 欲言又止

/

該死!

/

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嬉戲打鬧後面的精神折磨?

上一篇:第十八次 拆卸

下一篇:2018/12/0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