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02:00:00可維姿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知識餅~濃起司+Q麻糬,崙背名產!雲林伴手禮!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知識餅~濃起司+Q麻糬,崙背名產!雲林伴手禮!

雲林有個知名的旅遊景點~千巧谷牛樂園牧場,牧場有千巧谷烘焙工場販售好吃的美食伴手禮,像是魔法雪球、鮮奶蒸蛋糕、金色頂級乳酪蛋糕、開心獅花生餅、知識餅這幾樣,若有到雲林可以來此踏青走走賞美食,若是不便前往,透過方便快速的網購宅配一樣能吃到千巧谷烘焙工場的特製美味!



千巧谷烘焙工場有好多得獎美食:開心獅花生餅、鮮奶酥、花生酥、吉霸分地瓜乳酪皆是得獎甜點。這篇介紹分享的「知識餅」則是秒殺美食之一。



知識餅有兩種包裝造型,知識書(單包裝,八包入)、知識筆(單包裝,五包入),書筆互搭成組好配!好看!知識書厚厚一本,知識筆大大一隻,造型逼真、討喜,禮盒可以重複使用當裝飾品+收納盒,或給小朋友當玩具收納盒,適合當禮物送人或送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知識餅、長知識,打開有如四書五經的知識禮盒書,開頁處有崙背鄉14村落由來介紹,這裡有溫暖的陽光、新鮮的空氣、肥沃的綠地,質樸的在地人與一群快樂的牛,這就是崙背!



知識書禮盒的知識餅,一盒八包獨立包裝,每包重量約90公克。



包裝上是飽讀詩書、有學問的牛博士,側邊盒頁處傳遞讀書必勝秘訣:眼到、手到、心到。



知識餅是甜甜鹹鹹濃起司+Q麻糬組合,獨立包裝的知識餅每包皆有透明固定膠盒保護知識餅,避免壓碎破壞,並內附不可食用的乾燥包。香香烘焙味道的知識餅圓圓大大一個,具完整有份量的重量感。



知識餅是蛋奶素食品,成分;白鳳豆沙、小麥、蔗糖、綠豆、大豆油、乳酪、蛋、麥芽糖、糯米粉、芝士粉,成分標示單純、看得懂。



知識餅蠻新鮮的,像是剛出爐的甜點,有烘焙的香氣,觀感看起來好好吃!



裡面真材實料包滿滿,有點像雙層起司夾麻糬的漢堡包。



表層糖粒脆,似冰糖脆感、甜度高,濕黏、綿粒感、蜜味。中層糕體相較其它較粗糙分明,細一孔一孔的。切壓按,觸感鬆彈。入口很快軟化黏綿,有蜜味、黏、中高甜。若放久糕體會變較乾。色澤如黃糕的乳酪芝士層,黏高甜、有蜜味,口感濕綿細。最中間的白色麻糬(糯米粉)不會黏牙,入口清爽、好咀嚼。



整體 上中下三層 一起食用,入口鬆、軟、綿,甜蜜中帶有脆粒感,黏甜度較高,有樂趣的特色。



來自雲林崙背長知識的知識餅,圓餅份量實在,味道香濃好聞,口感鬆軟綿蜜,好入口食用同時散發出融合的好滋味,吃完還會想再吃,非常適合老少咸宜、全家大小食用!

千巧谷烘焙工場→ 官網FB粉絲團

※每個人喜好、口感、味道不一而定,分享文與資訊僅供參考!

#雲林伴手禮、雲林名產、雲林美食推薦、千巧谷、崙背伴手禮、魔法雪球、鮮奶蒸蛋糕、金色頂級乳酪蛋糕、開心獅花生餅、知識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