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2:00:00可維姿

【敏通健康生技】沁心薄荷糖、康敏茶糖、紅富貴綠茶茶包

【敏通健康生技】沁心薄荷糖、康敏茶糖、紅富貴綠茶茶包

100%天然無添加用茶葉與植物做成的茶糖、茶葉糖、植物糖好特別!甜度來源取自天然植物,食用對人體無負擔,對牙齒也不會有蛀牙的問題。這種糖果老少咸宜,對糖尿病患者也蠻適合食用,不會造成血糖問題。



康敏茶糖味道淡淡溫和,帶點茶業香,甜度低、是淡淡甘甘的甜度。沁心薄荷糖口感涼涼的,在嘴巴口腔裡面有舒暢的清涼感!兩種糖果是對比的味道。紅富貴綠茶茶包是三角立體包,方便沖泡,泡好後喝熱的也好、冷的也好,有原味茶葉香,像在喝傳統泡的好茶葉。



沁心薄荷糖、康敏茶糖、紅富貴綠茶茶包三種產品為【敏通健康生技】研發。包裝質感精美,圖案設計好看。



『敏通健康生技』」是間默默耕耘的公司,採一步一步紮實的步伐,沒有炫爛的行銷手法,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把好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天然、養生、健康』是其核心理念,以此為基礎,開發出第一件商品「沁心薄荷糖」,因而打開了市場知名度;嚴選日本、德國進口等產品原料,100%台灣在地生產(MIT),品質服務嚴格把關,深信『天然無添加』是健康最佳選擇。



沁心薄荷糖、康敏茶糖,不引起齲齒、不影響血糖(零糖分)、零色素、零香精。康敏茶糖,一盒20顆,一盒約68g。


 
巴糖醇:由蔗糖提煉,高溫下也不會融化。(Ex. 車上、陽光直射…)根據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報告分級標準,巴糖醇被分類為食品的最高安全等級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和蔗糖等級相同,具有「安全無副作用」的象徵意義,又稱為「益壽糖」,甜味純正不黏膩。亦可促進好菌的生長繁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天然甜菊糖STEVIA:不影響血糖是其最大特點。甜菊、甜菜和甘蔗是最常見的天然甜味來源。甜菊的甜度約為蔗糖的三百倍,僅需微量添加;一般情況下不會在口中產生酸性,不引起齲齒,是理想的甜味來源。



喝茶也可以成為吃茶



康敏茶糖成分為100%日本紅富貴綠茶葉



味道溫和、淡甜、低甜、好入口,有淡淡茶香。



沁心薄荷糖一盒20顆,一盒約68g。



沁心薄荷糖使用 100% 胡椒薄荷製成,無任何添加物,口中散發出的甜味是萃取自天然的甜菊葉,低卡低熱量,不含香精及色素,外表亦沒有亮麗的亮綠、白、藍等顏色。


 
這是市面上唯一單純用100%薄荷葉製成的薄荷糖,為天然原料,沒有添加色素。



薄荷的種類有數十種,綠薄荷為最常見且最容易種植的品種。胡椒薄荷原產於歐洲,又稱『歐薄荷』。對於生長環境非常敏感,且不易照顧,所以產量稀少,價格高,大量取得不易。



日本鹿兒島 紅富貴綠茶,是康敏茶糖使用的原料,一盒10包,每包3g。



100%用日本茶茶葉製成,不額外添加綠茶香料。



日本首先發現了在紅富貴綠茶中含有營養價值,更優於一般兒茶素的『甲基化兒茶素』。又稱『黃金兒茶素』,是紅富貴茶葉中含有的特殊天然營養物質,可調整體質。



山本萬里博士帶領著研究團隊花費十多年的時間研發、培育出來的新品種,是自然生長且經過代代優化而非基因改造之品種,有專利號:CN 102170789 B/發明人:山本萬里等。



沖泡建議:

熱泡:將茶包置入150cc杯中,注入約80~85。C的熱水,浸泡約30-50秒,即可飲用。

冷泡:取1-2包茶包置入600cc冷水中,常溫放置約20分鐘後置入冰箱冷藏,符合自己喜愛的冰涼度後即可飲用。



兒茶素的含量是一般茶葉的10倍,建議茶包不要浸泡太久,沖泡出符合自己口味的濃淡度後,先拿茶包拿起,喝完再回沖即可。



我將兩種植物糖放入常溫水中,會漸溶解完全並留下天然纖維沈澱渣,味道好喝。



將兩種植物糖放入機車車廂實驗,機車騎了整天,車廂內溫度高,茶糖包袋子熱熱的,拆開後卻仍是乾爽完整樣,沒有一般糖果會有的黏溶狀,蠻稀奇、驚訝、好特別!



沁心薄荷糖、康敏茶糖、紅富貴綠茶茶包,三種禮盒包裝正式,有清新綠意感,附講究設計介紹的DM,自用送禮皆宜。成分天然、嚴選,老少閒宜,食用無負擔、有健康。康敏茶糖有珍貴養生兒茶素。沁心薄荷糖為100%薄荷葉製成,零色素、零香精、零糖份。紅富貴綠茶茶包則讓人用心感受原香茶的好滋味,香氣清爽醇厚,冷熱皆宜!

敏通健康生技
購買網址
FB粉絲團
服務電話:0222990277

※每個人喜好、觀感、食用口感不一而定,個人分享文與資訊僅供參考!

#敏通健康生技、薄荷糖推薦、辦公室團購、提神方法、提神食物、上班族療癒小物、團購零食、團購美食、健康伴手禮、健康零嘴、茶糖推薦、黃金兒茶素、日本茶、鹿兒島茶、紅富貴綠茶、benifu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