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20:00:00可維姿

【Be Simple 自然美學】柔潤護膚水、雪奇肌精華液~純淨簡單的美保養!

【Be Simple 自然美學】柔潤護膚水、雪奇肌精華液~來自台東好山好水、友善耕耘、天然萃取,簡單自然的美保養!

人要喝水,肌膚也需要補充水分,補充水分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保養。【Be Simple 自然美學】柔潤護膚水、雪奇肌精華液這兩罐保養品是來自台東好山好水的純淨資源,讓使用者有感簡單自然的輕保養!



【Be Simple 自然美學】品牌產自台灣台東,台東是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
這款產品來自一家人共同的努力:媽媽種植物、爸爸製造產品、兒子經營團隊負責推廣銷售。



品牌創辦人楊先生使用家鄉父母自種、無添加除草劑、農藥的植物研發出一系列天然簡單的保養品,希望讓更多人感受簡單自然的美保養。




柔潤護膚水與雪奇肌精華液兩罐為台灣台東草本植粹、友善耕作的溫和保養品,成分無添加香精。



柔潤護膚水與雪奇肌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讓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帶來輕鬆的好保養。



Be Simple ,簡單、自然、純淨。



Be Simple 自然美學 品牌創辦人楊先生善用台灣家鄉台東父母友善耕耘的自然植物,製作過程無添加有害人體的溶劑,成分對人體與環境不會有傷害及對環境產生污染的問題。



身體吃進去的會有影響,擦進肌膚的東西也會有直接的影響。



Be Simple 柔潤護膚水 採用山林間的月桃萃取並取自玉米精華,增添肌膚水分的天然保濕因子。



味道淡淡清香草本味,不添加人工香精,有加上滋潤玻尿酸、甘油成分以及保濕鎖水的神經醯胺,非常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一罐容量120ml,按壓頭是噴頭造型,有透明瓶罐衛生隔絕空氣。



噴頭細緻、好按壓。



質地清爽水水的,味道是草本植物味,淡淡清香好聞。



抹或噴都好用好吸收,肌膚吸收的很快,感覺好像很缺水,搭配輕潔萬用小白巾濕敷當面膜很好用!



Be Simple雪奇肌精華液,採用修護聖品-積雪草(也稱雷公根、老虎草)。純露、積雪草濃縮萃取液,加上柔軟肌膚的維他命b5、吸水滋潤性極佳的玻尿酸、甘油富含彈力的海藻膠原因子、保濕鎖水的神經醯胺 讓肌膚保濕滋潤、安撫修護。



Be Simple雪奇肌精華液一罐30ml,包裝精美、清新,造型像瓶香水罐。



這瓶精華液聞不到化工味道,自然的淡淡清香全是來自積雪草。



以按壓使用,非旋轉取出使用喔!先生好厲害,一轉即將吸液體的管子給整個轉出來,我有被嚇了一跳。



味道是好聞淡淡的草本味,適合男女使用。



質地非稠狀,類似液體水狀。



觸感滑溜、清爽水水的,跟一般精華液不同,或跟無添加有關。



BeSimple自然美學,成分天然、無添加,是對人體健康、友善環境、純淨無污染的簡單保養品,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善待肌膚,肌膚狀況也將因此更健康!



BeSimple自然美學
官網
FB粉絲團

※每個人喜好、體驗、感受不一而定,個人分享僅供參考!

#BeSimple自然美學、台東修護聖品、柔潤護膚水、雪奇肌精華液、台東伴手禮推薦、台灣無香精化妝水、台灣平價精華液推薦、台灣草本化妝水推薦、月桃護膚水、台灣植粹、台灣品牌、月桃、清爽不黏膩、純露、友善耕作、玻尿酸、純淨無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