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02:00:00可維姿

【御湯屋】蒜頭枸杞燉雞、何首烏燉雞,甘甜留韻的中藥燉!

【御湯屋】蒜頭枸杞燉雞、何首烏燉雞,甘甜留韻的中藥燉!

天氣冷的時候或是身體虛弱時就想要補補身體!小時候身體不好、體弱多病,媽媽常因此燉補雞湯、熬滴雞湯給我喝,所以現在身體能夠如此平安真的是要感謝母親的付出。燉補品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食物,透過準備料理及等待蠻長的時間完成。喝起來身體跟心裡會感到熱熱暖暖的,味道香好吃好喝,並對身體有好的營養補給。



現在透過宅配即可在家享用補品,幫助省下很多時間準備食材、料理燉品,甚至取代即使想要有時間或也未必有時間料理上的不便,或是想要料理卻不知如何料理的忙。



來自彰化的【御湯屋】養生料理燉品雞湯是團購美食、宅配雞湯,方便新手媽媽料理、快速上桌,或是全家外出露營時必備的露營料理,也是家庭料理的小幫手。



關於【御湯屋】,「御,有著侍奉的意思。 『御湯屋』堅持給予每位顧客品嘗美味健康、價格平實、以及具有親和力的用餐空間。嚴選最新鮮的食材,經多時熬煮,將食材的鮮美慢慢燉煮出鮮味甘甜湯頭,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多餘味精、香精,喝起來暖心暖胃更加營養,不僅注重健康保有營養,也提供味蕾美味的均衡滿足感。 」



「御湯屋」品牌圖是隻可愛討喜的雞,也是隻愛料理的雞!



「御湯屋」成立於2018年,強調從愛中提煉出的真味道。產品服務有養生雞湯、好吃肉鬆、木耳露飲品三大系列。這篇是養生雞湯系列中的兩款:蒜頭枸杞燉雞、何首烏燉雞。



「御湯屋」雞隻配合來源為台灣土雞專家。



台灣土雞專家採用的是雲林飼養的台灣土雞,雞隻來源天然、健康、安全、嚴選。



宅配送達時皆是冷凍狀態,待退冰後拆開倒入容器放入電鍋加熱即可食用,真的好方便!



蒜頭枸杞燉雞,以小火燉煮出蒜頭濃厚的香味,讓雞肉充分吸收。 軟嫩的雞肉加上蒜香滿滿的湯汁。



成 份:雞肉、蒜頭、枸杞、 黃金蟲草(菌絲體)、黨蔘、 水、鹽。



注意:此產品蛹蟲草(菌絲體)含量0.2克以下, 不建議嬰幼兒、兒童、孕婦及真菌過敏者食用。



蒜頭枸杞燉雞,肉塊聞起來有蒜味,肉質鬆實,依部位不同有細脆感。皮Q彈。肉吃起來有一些蒜味、有嚼勁。湯的油感低,湯味入口馬上會有化口的通透感。湯的蒜香味不重,湯是鹹味帶有甘甜與留下韻味。蛹蟲草(菌絲體)口感類似菇,彈脆有嚼勁。綜合以上,肉的細脆感加上類似菇的彈脆感有加層的效果,口感非常有趣!



何首烏燉雞,何首烏、黨蔘、紅棗等多種中藥材長時間熬煮,有好喝的湯頭卻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是「御湯屋」必吃選項之一。



成 份:雞肉、首烏、肉桂去皮、桂尖、青耆、當歸、 黨蔘、懷七川芎、熟地、芍藥、枸杞、老薑、 甘草、水、鹽。



透過冷凍包裝若隱若現可見帶雞皮的雞肉(是隻完整的雞腿)、紅紅的枸杞及多種中藥材。



解凍拆開包裝袋以後,用瓦斯溫火或是電鍋、微波爐加熱都可。



放冷凍保存不怎麼佔空間



一包雞湯剛好一碗適合一人食用



何首烏燉雞,肉微入味佔兩成,保留原味八成左右。肉結實又軟鬆,有嚼度,中藥味會留口。皮Q彈入味。湯的味道同蒜頭枸杞燉雞一樣入口有化口通透感,微甘甜中帶有點辣味,有一點油感,中藥味濃郁,部分帶有類似藥燉排骨湯的中藥味。紅棗飽滿甜度高。有粉粉軟軟的食材(不確定是哪樣)、皮的纖維多帶有點辣味。薑軟脆,本身吃起來不辣,透過湯吃起來會有點辣。



「御湯屋」雞湯真材實料,雞隻來源嚴選安心。宅配冷凍送達方便保存,退冰後簡單加熱即好食用。雞湯好喝入味,雞肉好吃甘甜,享受溫暖美味同時補充營養!

御湯屋
官網
FB粉絲團
訂購專線:0922422717
下單:網站或者Line群組

★撰寫這篇文章時,發現開封照及加熱後的雞湯照竟給手誤全刪了!(驚叫連連)但有看到、聞到、喝到、吃到仍是存有印象與記憶的。

※食用口感喜好每人不一而定,個人心得與資訊僅供參考。


#御湯屋雞湯、冬天雞湯料理、養生香菇雞湯作法、團購美食、宅配雞湯、何首烏雞湯推薦、彰化雞湯推薦、養生料理、彰化燉雞湯、食譜、燉品、快速上桌、小家庭幫手、露營料理 、 露營必備、 新手媽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