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02:00:00可維姿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為健康加分的健康食品!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為健康加分的健康食品!

12月了,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時間真是飛梭。這個月初才剛開始幾天,已接連有好幾位正當身強力壯之年的知名社會人士相繼生病離世的消息發佈。雖然未必是熟悉的關係,但只要有人離世還是會感到傷感。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天,怎麼離世或何時離世難說也未知,但若能好好保養照顧身體、善待自己、為健康加分,讓自己活得健康、開心,有健康身心能做更多有益處的事,對周遭親友是個祝福的禮物,親友們也會感到較放心、安心!



我的生活不是很規律,蠻常熬夜晚睡的,人家已睡覺的時間,我還在挑燈夜戰,晚到真的是很早睡的時間才睡,有時撐到不行了沒有意識到,直到不行了,就會像熄電般、無預警突然關機,往往躺到床上即像被床給吸附了,像與床融為一體,才知原來有這麼累。



【國鼎】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是為健康加分的健康食品,適用於生活忙碌、壓力大、精神不佳、熬夜、疲勞者保養保健身體。



國鼎生技自成立以來,秉持研發「突破性新藥」及「生產具科學實證之健康食品與保健食品」為目標。



國鼎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為其中一項保健食品,有通過多項檢驗,食用更安心。牛樟芝含有的成分有助於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盛、增強體力、幫助入睡、健康維持。



牛樟芝又名牛樟菇、樟菇,在台灣被視為國寶級上等植物藥材,有「森林紅寶石」之美名, 僅寄生於台灣高山海拔500公尺以上特有牛樟樹上。



為了避免台灣珍貴的牛樟芝樹木及菌種滅絕,國鼎生技堅持不砍一樹一葉,堅持使用牛樟芝菌絲體;利用專屬發酵方法培育珍貴國鼎的牛樟芝,並萃取菌絲體純化出稀有的成分。



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瓶罐包裝有助保存未食用完畢的膠囊,若是外出,攜帶也方便。食用方法每天兩次,早晚餐後搭配常溫水各吞食三粒,若吃了腹部不會不舒服,則飯前飯後皆可食用。初期食用建議一天2粒。



這一罐是60粒包裝,若每天兩粒,剛好是一個月份量。食用方法很簡單,搭配常溫水即可吞服,吞服時好吞服,不會卡喉難吞嚥。一天食用兩粒珍貴稀有的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為健康加加分!



食用牛樟芝菌絲體膠囊可以避免直接食用牛樟芝菌絲體的味道,若喜歡其內容物口味或是不喜歡食用外殼膠囊,可拆開膠囊,直接食用粉末。



吃了以後是有感的,身體、精神、心情 有較未食用前好。原本有點擔心吃了是否會昏睡?想提神,卻想睡是件很痛苦的事。沒想到,吃了以後,精神有較好,該睡時,也好睡。以往,若熬夜,身體會有很虛、快不行,甚至頭痛欲裂、眼酸疲勞等情況(或許跟專注撐太久或無形壓力有關)。食用期間,壓力還是在、事情還是多、仍常晚睡,但心情壓力輕省許多,精神也不錯,隔天起來,賴床也不會拖賴太久爬不起來。



珍貴稀有的健康食品牛樟芝菌絲體膠囊為健康加分固然好,但更好的,是好好善待保養照顧身體,儘量避免熬夜,能不熬夜是最好,因為累積久了,身體也是會發出抗議、反應出問題的。
祝福大家享有健康的身心並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


準備來去睡了,晚安。


國鼎生技
官網
FB臉書

※每個人食用反應不一而定,個人分享文僅供參考!

#國鼎牛樟芝、國鼎生技、國鼎、牛樟芝推薦、保健食品推薦、禮盒推薦、牛樟芝養生推薦、健康禮盒推薦、保健食品、牛樟芝、牛樟芝菌絲體膠囊、健康食品、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