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0:00:00可維姿

【津津膳食堂】冷凍手工水餃專賣~手工高麗菜水餃、手工牛肉丸

【津津膳食堂】冷凍手工水餃專賣~手工高麗菜水餃、手工牛肉丸

水餃好吃美味,料理方便,只要煮個熱開水將水餃放入煮熟即可香噴噴美味上桌,滿足食慾同時滿足飢餓的胃口且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津津膳食堂手工製作的冷凍水餃與牛肉丸食材嚴選、無添加防腐劑、新鮮現製、真空包裝、方便保存。



津津膳食堂的故事與堅持~
希望老婆簡單下廚就能吃到健康美味。
如果要吃飽,水餃一定要大顆又飽滿,所以研發出了比市售大1.5倍、重量重達30g以上的水餃。
只有相信自己,健康美味才會完全被把關是其優勢。
與菜販和肉商維繫良好關係。



透明包裝袋上各有標示製造與保存期限,冷凍水餃是三個月,冷凍牛肉丸是一年。高麗菜水餃大大一包1500g,裝有50顆,透過真空包裝整袋拿起來直直的、平平的,不會變形,存放冰箱好擺放;平平放入即可。水餃對照牛肉丸,就覺得牛肉丸好可愛、好迷你,一包300g,有24顆。



手工高麗菜原料:高麗菜、豬肉、麵粉、芝麻香油、醬油、鹽、薑、胡椒粉、雞蛋、青蔥、辛香料。水餃皮薄、大顆,表面裹粉薄薄的、粉不多不厚,粒粒分明、互不沾黏結,每一顆都包得很漂亮,體積圓滾滾的!



將水煮滾後放入水餃煮熟即可享受香氣撲鼻美味的水餃了!料理超簡單、超方便,想吃幾顆,就煮幾顆,且方便、衛生、好保存。



煮熟後的水餃很大一顆,較以往吃過的大顆。



因為是手工現包的新鮮水餃,所以每顆內容物比例不太一樣,有的肉多、有的菜多,但料都很新鮮、實在、飽滿,有肉、有菜,皮薄薄的。水餃味道單純,菜鮮脆、肉滑嫩、無腥味



冷凍牛肉丸自袋內取出是整片串連一起分不開,相連之間是脆脆冰水,不是糊糊質地;似乎是熱水稍煮燙後撈起包裝而成。



牛肉丸退冰以後,粒粒分明,用烤的、炸的、燙的、煮的、蒸的、炒的、滷的..都方便,也可當自製披薩或土司切薄片夾層的材料。



牛肉丸以電鍋蒸熟後的湯水是牛肉丸本身出來的水分,有如大骨湯,有牛肉、牛油味,味道香香的,帶點腥味,喝起來不會太鹹重,味道甘醇好喝!



將牛肉丸蒸出的湯水冷卻後放冰箱冷藏,發現圓狀點點的牛油脂並不多,僅佔點點,牛肉丸湯為凝結QQ半透明果凍狀,似是滿滿珍貴的膠原蛋白!而裝過牛肉丸的盤子,留下的油脂則較明顯。



牛肉丸質地打的很細,有點像摃丸,較摃丸細緻、體積迷你。聞的時候有點淡淡腥味,去腥似乎做的不足夠,或是肉質本身腥味較重?但吃的時候腥味不明顯。單吃好吃美味,味道很香、口感Q彈脆脆的,有嚼勁,在嘴裡有牛肉香氣,吃的時候不會覺得油,吃完以後嘴巴會感到有點油感。



牛肉丸迷你單吃好吃好香,口感Q彈脆,味道調的很好吃。水餃則大大一顆,料鮮飽滿,皮薄易快煮熟,煮熟後,放冷、趁熱都好吃。不過,等不到冷掉,通常一煮好,香氣撲鼻滿屋的水餃味即會讓人趁熱放入口中食用了!



津津膳食堂手工現包的高麗菜水餃,由高麗菜和黑毛豬搭配做為餡料,高麗菜為每日小量採購甘甜脆口的新鮮高麗菜,黑毛豬肉質嫩Q、完美肥瘦比例,且無肉腥味。牛肉丸則選用台灣本地優質牧場的黃牛肉為原料並且無添加防腐劑和其它肉類混製其中。津津膳食堂食材嚴選、成分無添加,手工少量現製,單純的美味讓人吃的好安心!



津津膳食堂
FB粉絲團
手工牛肉丸

手工高麗菜水餃
手工韭菜水餃

※每人食用觀感、味道、口感、反應不一而定,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津津膳食堂、高麗菜水餃、手工冷凍水餃專賣、手工水餃、水餃、手工牛肉丸、宅配美食、團購美食、台灣美食、新鮮現做、新鮮限量、冷凍宅配、正餐、便利、超大顆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