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00:00:00可維姿

【喬本生醫】芝麻素牛樟飲~機能保健飲料、養生保健飲品!

【喬本生醫】芝麻素牛樟飲~機能保健飲料、養生保健飲品

【喬本生醫】是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生技園區進駐生技食品公司,成立於2010年5月,於2012年七月進駐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致力於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開創植物新藥、本土中草藥、保健食品及醫美產品、同時也為台灣特有種的牛樟芝子實體注入新生命。



芝麻素牛樟飲為含有原木牛樟芝子實體的養生機能性飲品,牛樟芝又稱牛樟菇或樟芝,樟芝是台灣特有的真菌,僅生長於台灣特有的牛樟樹上。喬本生醫使用永續經營、嚴格控管品質、認證標章的牛樟芝子實體,降低顧客消費風險,並計畫將台灣牛樟芝產業推向國際化。



芝麻素牛樟飲一罐容量238ml,罐身醒目標示的數字 238 為飲品容量,就保健飲品而言,芝麻素牛樟飲容量算多。易開罐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方便衛生保存、方便即開即飲。



芝麻素牛樟飲在手上好握拿,裡面有多種珍貴營養成分,像是濃縮蘋果汁、牛磺酸、人蔘萃取物、牛樟菇萃取物、綜合維生素B群、含芝麻素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芝麻萃取物..一罐容量238ml,營養不簡單!



罐子底部有標示清楚的保存期限,未開罐的話,可保存18個月,保存期限蠻長的,不用擔心會放到過期。



這罐機能性保健飲品適合需要交際應酬、長時間加班或是熬夜疲勞、精神不佳的族群飲用,有助健康維持、精神旺盛、增強體力、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每天飲用一罐即有助健康維持。打開時,像在開汽水罐,會有類似開汽水瓶時會發出的聲音及不是很明顯、若隱若現的縷縷氣體絲絲飄出。



芝麻素牛樟飲含有獨家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的芝麻萃取物,這項技術榮獲國內外各項專利及發明獎。一般植物性營養素易於萃取過程流失,此技術以低溫、高壓的方式,不會破壞並有效萃取出草本植物的珍貴成分。且喬本生醫擁有牛樟芝、芝麻素、薏苡酯等相關國內外專利發明證書逾40張,顯示喬本生醫在國際草本保健上的研發努力與能力。



飲品顏色是茶色(琥珀色),質地是清爽水水的液體,有許多細緻氣泡。剛入口時,味道真的~很特別!初入口是甜甜的帶有人蔘味的蘋果汁,接著是樟芝萃取物的苦味,後續漸漸回甘,像在喝人蔘蘋果汁同時在喝苦苦補藥的感覺。一開始喝的不是很習慣,接連每天喝一罐,發現味覺會適應、會喜歡、會習慣,愈喝愈好喝、愈喝愈順口。



喝了以後有感精神變較好、較不會疲憊、有提神,且支撐力可以維持較久、精神較集中,晚上睡覺時也好睡。



喬本生醫-芝麻素牛樟飲適合日常生活保健、保養、養生,更推薦習慣晚睡、熬夜、精神不佳、易疲勞、加班、應酬者。口感、味道一開始或許會有點不習慣,但味覺會適應、會喜歡,像在喝甜甜的蘋果人蔘汁,同時在喝蠻苦的補藥,甜→苦→甘,喝了效果有感;身體、精神有較好的健康維持!

喬本生醫 → 官網

※每人飲用口感、體驗、效果不一而定,個人飲用心得僅供參考!
(悄悄話) 2018-11-19 15:23:05
(悄悄話) 2018-11-19 15: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