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00:00:00可維姿

【聯華食品】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新上市,大大一包420g,吃得好過癮!

【聯華食品】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新上市,大大一包420g,吃得好過癮!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於全台costco獨家上市,由優質馬鈴薯製成,佐以TABASCO紅椒汁精華調味, 酸辣過癮,吮指好滋味!



好吃必買的原因:1. 橡木桶3年陳釀醬汁~TABASCO紅椒汁是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製成的紅椒汁。2. 全天然洋芋片~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品嘗最真的原味。3. 酸辣有感~淺嚐一片、最多三片,立即感受Tabasco經典酸辣味!嗜辣的,可一次挑戰吃完整包!



這一包可真是大啊!!長度約有40公分,寬度約有31公分,可說是零食界的巨人版了!包裝比臉還大,整包拿在手上吃會覺得很有趣、好滿足且好過癮!



跟一般的眼鏡做對照即可知大概有多大包了!



整個設計如在大自然的園野好風光,TABASCO風味的卡迪那洋芋片在空中像輕飄飄的花瓣片片灑落地面~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用的可是真正的食材原料及其調味,讓美味零食更顯好吃無比!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成分:馬鈴薯、棕櫚油、糖、鹽、TABASCO原味紅椒粉(辣椒、醋、鹽)、洋蔥粉、昆布粉、TABASCO原味即溶紅椒粉(醋、辣椒、鹽、麥芽糊精)、蒜粉、白胡椒粉、黑胡椒、酵母抽出物。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產自台灣知名品牌-聯華食品,未開封保存期限300天,一包420公克,植物五辛素。包裝袋背面標印有清晰可見的成分與營養標示,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是包健康的零食。



袋口是可重複使用的夾鍊袋,一次若是沒吃有完的話,可以重複按壓起來保存新鮮的美味,下次繼續享用。拆開封口,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佔袋內體積約大於1/3,小於 1/2之間左右的容量。



包裝袋跟平常的盤子擺在一起,直徑約22公分的盤子都顯得嬌小迷你了!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TABASCO翻譯為塔巴斯科辣椒醬,來自美國的家族品牌成立至今將近150年,主要以塔巴斯科辣椒,即塔巴斯科州變種的小米辣作為原料加工製成辣椒醬,味道擁有獨特的塔巴斯科香辣風味,在餐廳作為調味和蘸汁。



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或單片吃或好幾片一起吃都好吃,即使破掉的小脆片也好吃~ 口感酥脆、香濃帶勁,每片薄、脆、香、酥、味夠濃郁,卡滋卡滋的好好吃!有適度的胡椒鹹味、酸甜味及辣辣的後辣,片片停不了,讓人一口接一口,實在有夠好吃啊~喜歡吃零食的,或是喜歡吃無添加的零食、想吃大包過癮的、還是酸辣好滋味的,趕快來一包吧,可以一次吃得很過癮喔!

好康報報:
於全台costco獨家上市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每人觀感、食用、味道、感受不同,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