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02:00:00可維姿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乾爽、吸水、快乾的地墊,還可當乾燥劑使用!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乾爽、吸水、快乾的地墊,可當乾燥劑使用!

地墊是日常生活中的居家用品,像是浴室、廁所、廚房流理台等區域擺塊地墊幫助吸水、止滑,除了保持乾淨、衛生、避免濕滑的水漬,對生活與行動也有感安心、便利。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我覺得是塊很特別的地墊,這塊地墊非一般傳統的吸水棉布巾地墊,而是塊有蛭石硅藻土的地墊!!



原來蛭石這個成分運用面很廣,是少見的礦物,用於高檔的防火材料、隔熱層、建築、土壤調理劑等,用來種植物也很好用!



蛭石硅藻土地墊表面上有一顆一顆金屬顆粒光澤就是蛭石,在日本稱為蛭石為平民黃金,有優異的吸水性,無菌性,輕量性,隔熱性。



蛭石硅藻土地墊添加蛭石成分,不含石棉等有害物質,為天然無毒的材質,具抗臭、吸濕、速乾,有通過SGS檢測,可承重120kg,家中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耐用度久、不易踩破裂。



蛭石硅藻土地墊尺寸長40cm〤寬30cm〤高0.9cm,色澤粉白。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重量蠻輕巧的,外型大小有點像一般的切菜板,不是很大片,但一雙或男或女的大腳是足夠踩入其中的,擺放很省空間,不怎麼佔地方。



高度/厚度0.9cm,四個角有修飾磨過,不會尖尖刺刺的。



表面有線條紋路,板面散發如星的點綴物即為蛭石。



用沾滿水的雙手直接貼試,濕溚溚的雙手放至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即有感雙手上的水分瞬間被吸水地墊給吸附了,吸水力蠻快蠻好的。吸過水的蛭石硅藻土地墊同時會隨時間漸漸變乾、吸水痕會漸漸消失不見,乾燥速度蠻快的!



水痕漸漸消失了



水痕消失了



用來擺放浴室出入口,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似有止滑感?踩的時候不會滑滑的,而是止滑吸附感。正面有標框邊,背面無框邊,兩面皆可使用。雙腳濕溚溚出來踏上這塊地墊觸感有點像踏在舒服輕盈吸水的木板上,可幫忙直接吸收掉雙腳上多餘的水分,不會有踩在磁磚上的冰涼冰冷感,所以在濕冷的冬天使用蠻舒服的。



平時清潔方法以清水或清潔劑清潔,洗不掉的頑強污漬可用細砂紙細磨去除,洗後建議放置通風處晾乾至少六天,不宜長時間直接陽光曝曬。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不單是塊吸水、除臭的地墊,還有蠻多用途的;像是放在各式收納櫃:鞋櫃除臭、衣櫃除濕除臭、廁所除臭、汽車內除怪異味,或家中、辦公室易受潮。若將地墊移到淋濕水漬的地方,過會兒水即被吸乾,乾的速度很快。即使不小心踩裂了,還可裝起來放入收納袋當除臭的乾燥劑重複使用喔!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
→ 官網
賣場


※各人觀感、使用方式、用途不一而定,個人分享僅供參考。

#VERMICULITE 蛭石硅藻土地墊 、VERMICULITE、蛭石、硅藻土、蛭石地墊、地墊、吸水、生活用品、天然礦物、吸濕、除臭、天然無毒、防潮、乾爽、環保健康、防霉、乾燥劑、舒服、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