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3:38:20可維姿

HODRMEN男研堂-控油保濕懶人包套組~胺基酸多功能潔面乳、肌活永春泉

HODRMEN男研堂-控油保濕懶人包套組~胺基酸多功能潔面乳、肌活永春泉

人的皮膚再好再美,若是沒有善待保養,到了時間,肌膚也會逐漸老化、狀況頻出。女性肌膚是肌膚,男性肌膚也是肌膚,若是有男性肌膚專屬的保養品就更好了~男性用起來不會覺得女性化且是男性可以接受的味道,用了膚質舒服、有改善,變得更好,則是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以往,美妝市場以女性為主!如今,男性美妝市場快速成長中。女性肌膚要保養,其實男性肌膚也要保養,只是要有合適男性肌膚使用且是男性可以接受的保養品。



最近父親節快到了,配合夏天悶熱季節,這組保養品蠻適合當禮物送給男性,或包裝、或內容物、或售後服務都蠻好的。




HODRMEN男研堂
是專為亞洲男性研發的專屬保養品,以「簡單」、「高效」、「安全」為核心原則,嚴格落實配方精神,堅持有效解決皮膚問題、長期使用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並嚴選高規格、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工廠來合作,實際參與研發製作,確保原料來源品質優良安全,讓男性保養變得輕鬆簡單,得以持續維持,並看得到效果!




HODRMEN男研堂藉由紮實的研發技術、吹毛求疵與精益求精的精神,希望呈現保養最「真實」的樣貌,堅持選用頂級原料來源,活性成分製作前採購,力求「高濃度」、「高活性」、「高鮮度」,讓保養變得更輕鬆,並讓人有感可見最真實的膚質好改變。



HODRMEN男研堂
Google 評論5.0,FB臉書評價4.9,控油保濕懶人包套組為保濕控油 & 深層清潔雙重守門員,含熱銷商品胺基酸多功能潔面乳100g及肌活永春泉60ml各一罐,網路購買滿1200免運費,只要有購買即隨貨附贈試用品。




懶人包組合
為保濕控油、深層溫和清潔,清爽無負擔的臉部保養組,適合各種膚質、夏天怕黏膩又想保養的男性,也推薦粉刺痘痘油性肌膚使用。




氨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男研堂熱銷商品且是男研堂第一支專為男性研發的溫和清潔洗面乳。



氨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含30%高濃度氨基酸、北美金縷梅萃取、小黃瓜萃取、海藻萃取、蘆薈萃取,洗後不乾不澀、控油及調理毛孔、清爽、保濕、不黏膩,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



盒開口處有細心淨顏小提示:取適量於手掌心,加水搓約5-10秒至完全起泡後,洗淨效果最佳!



盒內有洗面乳並附產品介紹與問題回答的單子。



平常用完直立擺放即可,不佔空間、好擺放。




瓶身設計簡單、俐落、潔白,有如男性洗好臉後~臉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淨白一般!




洗面乳瓶口有封膜,多層隔離與衛生,初次使用前取下即可開始使用了!



肌活永春泉是專為亞洲男性膚質調配設計的無油配方的保濕控油精華,乾燥或油性肌膚都適用!質地清爽好吸收,適合各種膚質,同時改善粗糙、暗沈、毛孔粗大。



肌活永春泉為保濕控油、修護抗老、改善暗沈、調理毛孔,是結合化妝水與精華液的保濕產品。



肌活永春泉
原料添加三大堅持:高濃度、高活性、高鮮度,利用特殊生物機制,因含有天然米萃發酵物會有沈澱現象,使用前請均勻搖晃!



精華液的品質,化妝水般的清爽,內含多種高活性純質及植物萃取發酵液,植物萃取發酵液可讓有效活性成分大為提升、效果更優、成本相對較高,簡單、有效、俐落,散發清新舒爽男人味!



使用方式以按壓方式取用,按壓口附衛生防塵可扣緊按壓口的保護瓶蓋。



實際收到HODRMEN男研堂-控油保濕懶人包套組讓人有感大方、貼心、用心、安心、服務良好!



大方是指試用品送的很大方也不錯,有方便攜帶、易區分的迷你試用品一套,及包裝帥氣紳士風格的精緻面膜包裝兩份。



貼心是指品牌DM翻過來竟是堂哥-有你真好的貼心感言!還有小心防詐騙的提醒、公司聯絡等資訊~



用心是指整體包裝設計與材料~包裝材料紮厚實,整體設計細心、一致、協調,有男人味、紳士感,有不粗獷的獷味與實在感。



安心是指產品已有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且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安全產品。



服務良好則是指提供免費十天鑑賞試用期,不滿意還可全額退費;台灣退費含退運費~服務真是有夠好啊!




就先生收到觀感與使用前後心得而言,除了以上,胺基酸多功能潔面乳肌活永春泉瓶罐色彩潔白乾淨,視覺有感清爽舒服!



兩罐聞起來皆是涼涼、亮亮、涼爽的精油味道,帶有木質、木頭、木材的味道,是男生可以OK及可接受的味道!



胺基酸多功能潔面乳質地是滑泥狀,洗在臉上觸感溫和、不會燻眼睛,易沖洗乾淨,洗後臉會有刷新的感覺,肌膚清爽、舒服,不會乾燥、緊繃,像有層保護膜,肌膚有不一樣的感覺!



肌活永春泉是化妝水與精華液綜合的水水液狀質地,質地易吸收,用後毛孔會有緊緻感。





控油保濕懶人包套組 為男性專屬清潔保養品,或外觀或味道或質地對男性而言都蠻適合可接受的,用法簡單方便,用後肌膚清爽、舒服、不乾躁,有感細緻、乾淨、出油量較少,並有提亮好氣色!即使女性若要使用或也OK喔!

更多認識:
媒體報導
官網
FB粉絲團
控油保濕懶人包

肌活永春泉
高濃度胺基酸洗面乳
HODRMEN男研堂理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