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22:59:53可維姿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原味、香橙)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原味、香橙)

下雨天不喜歡被雨水淋得濕濕的,若是悶熱的夏天或許還好點(乾的快、較清爽),若是冷冷的冬天,身體、穿著衣物、隨身攜帶重要證件的包包、走路的鞋子..特別緊貼肌膚的襪子鞋子不論哪種季節天氣,若是淋濕了,整雙腳像泡在水裡,濕濕、黏黏、冷冷的水給緊緊環繞包覆住,走起來冰冰涼涼的,步履蹣跚,好不舒服且行動不自在!



下雨天身體用品淋的濕溚溚的,全身裡外互相受影響,即使用了雨具、傘具或許有點幫助,但多少還是會有些淋濕吧!這時,真希望:雨能趕快停止(若是晚上睡覺時下雨或是待在室內時下雨就好了;但每個人行動、出入、期待不一樣,且土地需要雨水灌溉洗滌~)或是全身上下有層防水透氣的隱形膜,讓人在雨中不受絲毫影響照常行動並能保持乾爽無比!





有喔,真的有這樣的用品耶!




Aqua-Tex品牌的誕生即是創辦人親身體驗,用了有防水效果的噴霧用品而研發產生製造出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Aqua-Tex 誕生始於一場冰島的旅行。2017年的春季,Aqua-Tex的創辦人到了冰島旅遊,當時正值融雪時節,冰島氣候又瞬息萬變,時常下雨、下雪,為了保護鞋子、衣物受潮損害。參考網路上大家的建議買了X牌防水噴霧, 出發前將衣物及新買的Timberland 的麂皮鞋子噴了一層層的噴霧,心想絕對可以「萬無一濕」沒想到經過兩日的上山下海,Timberland的麂皮鞋子及衣服的防水功能漸漸失效。為了不影響之後的行程,臨時在國外買了一罐O牌防水噴霧,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同樣的經過五六天的行走,中間不乏上山下海,踏過無數融雪後潮濕的草地,鞋子、衣服的防水力居然還沒失效,驚訝之餘將O牌防水噴霧帶回台灣研究, 發現原來防水力高的秘密就是使用了「氟素原料」 不過因為氟素原料成本較高的關係,所製做出來的防水噴霧單價相對較高。 於是創辦人拜訪了許多的工廠,終於找到工廠願意用較低的價格來承接;從製造到生產,打造出Aqua-Tex防水噴霧;使用成本較高的「氟素原料」製造,再用平價的方式來回饋給消費者,讓對於高單價防水噴霧卻步的消費者有了另一個選擇。希望Aqua-Tex能夠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防水新體驗。



Aqua-Tex 的logo 是採用冰島上著名鳥類 Puffin 的獨特鳥嘴造型及配色所得到得靈感, 同時在logo 中間畫了一支羽毛,希望Aqua-Tex 的用心能帶給消費者如同鳥類羽毛般有強大的防水能力 !



瓶罐造型白底清爽,圖文解說清楚易懂,適用於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各種材質。廣泛適用於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蓬等用品。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有原味與香橙清香,產地台灣製造,一罐容量 280ml,保存期限5年,通過SGS檢驗不含致癌物,主要成分使用日本技術之氟素原料、
溶劑、LPG (液化石油氣 Liquefied Petroleum Gas;簡稱 LPG,廣泛作為內燃機的綠色燃料使用以減低廢氣排放)。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使用日本技術在台灣製造
氟素原料、無刺鼻味道,噴後不影響原本材質、防護時間最長可達一個月、幾乎沒有色差(漆皮勿使用),具防水、抗油、防污、易清潔的特性且不影響原有透氣性,真好!(有的用品有防水但不透氣會悶感不適)



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遠離火源,且於戶外或通風處使用。
請存放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遠離孩童。
不慎誤食,噴到眼睛、皮膚時,請用大量清水沖洗,如未改善請儘速送醫。




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保持物品清潔及乾燥。
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噴至濕潤。
噴後請勿擦拭,約5~20分鐘後,即可自然乾燥。
噴後如產生白霧為正常現象,只需稍微用吹風機加熱即可。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
本產品非永久性,若撥水效果降低只需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出門在外,隨身背包、鞋子、褲子、帽子都是用品,事先按說明使用噴噴靜待即可完成防護,有點像在使用防曬用品,不同的是,不是用來防曬而是用來防水兼防油、防污且用了透氣不悶。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有包裝未拆封的透明封膜,瓶蓋口有個透氣洞,
可以給瓶罐受熱時的氣體膨脹留出空間。蓋子可蓋緊、不會鬆掉落,使用前搖均勻,按壓時好按壓,噴霧為細緻白色氣體狀,原味沒什麼明顯味道,香橙清香有點淡淡橘味,不會有刺鼻難聞味,有的用品噴後、乾了以後會有白色霧狀,屬正常現象,以吹風機熱熱吹過即可。





實際噴一次在圖面每個右邊的鞋子、帽子、外套、褲子、隨身包包、背包,待5-20分鐘自然乾燥後即可,重複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乾了以後,重複再噴一次)。





使用防水噴霧職人噴霧乾了以後,同時用水淋濕左右兩邊,發現真有防水效果喔!



圖照有噴霧的右邊,水成了水珠在表面滑來滑去,沒有噴霧的一邊,水即給吸收進去了!即使有點防水效果的物品,表面水珠也不太一樣。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方便好用,外出時若是遇到了下雨天,真的有幫到忙喔,讓穿著衣物、隨身攜帶包包、背包,特別雙腳所穿的鞋子可避免或減緩因下雨、急雨、大雨給淋得快濕透透而感難受不適了!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官網FB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與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