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2:40:32可維姿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台北車站交通便利,餐飲選擇多,有很多美食身現其中。



台北車站附近有家「狂野雞翅美式餐廳」,老闆在美國喬治亞州有好幾十年餐飲經營經驗,因父母年事已高,決定返台陪伴家人,將在美國所學道地美式廚藝,靠著記憶點滴拼湊,除了讓家人享用,也讓更多台灣人品嚐遠在千里之外的豪邁美味!



寬敞門口處可見整面大大店家招牌牆,還有天花板的跑馬燈,醒目閃亮招牌雞翅廣告版,地上還有新開幕促銷飲品立牌架與詳細的餐飲目錄本,讓人走過時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吸引!啊,就在這裡喔!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餐點種類選擇超多的,有台灣唯一擁有正宗口味的水牛雞翅,及漢堡、三明治、沙拉、墨西哥餅、義大利麵條、燉飯、鬆餅、調酒、咖啡、茶飲,營業時間長,適合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飲品、甜點!



就在這裡喔,歡迎進入~



進入店門,餐廳裝潢乾淨、明亮、新穎,且有條長長的走道;用餐區除了前面,還有走道的另一端:有神秘未知的期待新鮮感?!




入口處設有一桌到底的高腳椅吧座位區,而點餐區、結帳區、料理區則就近集中在一起且方便管理,料理區透明敞開,經過時可觀看。



前面用餐區,除了有高腳吧台座位區,還有如包廂區隔且各有不同美景佈置牆的座位區,一桌可坐六人,並有畫質清晰的螢幕大電視可看,電視聲音不吵雜,用餐環境乾淨、舒適、自在。




每桌有編號,特別的是,每張桌子皆有保護防撞的護角,為顧客有安全貼心的考量。



經過這條走道牆像在走過自然草原般,牆面是大自然草原景,讓走道頓時像是變得寬廣無限了!



經過走道來到後面的用餐區,有感別有洞天,且這裡還有個隱藏用餐區;在透明與半透明的落地窗外面還有個用餐區喔!



整個用餐區是青蘋果色的軟軟舒適座椅,這裡也有畫面清晰可見且不吵雜的大螢幕電視可看。桌子有木頭色與冷銀色,或單人、雙人、家庭聚餐、團體用餐,位置皆方便彈性調整安排。



整個牆面區有綠意,靠牆面的座位區是一體成型且方便靠背的木頭椅,當中有舒適枕可當坐墊、靠墊或抱枕!



燈光柔美的牆面區桌上有放自助取用環保、耐用、實心的不鏽鋼餐具、玻璃杯及裝飲用水的水桶、水壺。



洗手間是隱藏式,以橫式推拉門的方式開關。



洗手間乾淨、衛生、無臭味,有男站用便斗間及男女共用的坐式馬桶間。



戶外用餐區有自然水聲,還有許多魚兒在水缸中自在的游來游去。




自然、舒適、綠意的用餐區多選擇、多變化!



洗好雙手準備用餐囉!



小辣水牛雞翅,小辣水牛雞翅一盤10個。雞翅來源卜蜂,雞翅炸過再淋上獨特小辣醬。雞翅皮外脆,肉質則是新鮮美味多汁並有保留肉的原味。單吃好吃、不油膩,雞翅底下有小辣醬是酸甜好吃且不會蓋過肉質本身的香氣。




水牛雞翅在美國是非常普遍受歡迎的在地美食,一般朋友聚會、球賽都是不可或缺的 party美食。老闆在美國開過美式餐廳酒吧,對水牛雞翅味道有絕對掌握和認識,店內水牛雞翅使用的醬汁,是特別從美國買來正宗的水牛雞翅醬,所以在這裡吃到的可能是台灣唯一擁有正宗口味的水牛雞翅喔!




起司肉醬薄餅,薄餅脆脆酥酥像蘇打餅,灑滿細細多多的雙色起司條及淋上多多的肉醬,這道若是做成義大利麵應該也會很好吃!



薄餅香脆紮實好吃(比洋芋片厚寬),沾上濃郁的蕃茄肉醬好吃,再搭上雙色起司條更顯濃郁飽滿的滋味!



西蘭花湯,端上桌時有給驚豔到,可以說是濃湯!料很實在,也像是給寶寶吃的副食品。西蘭花味濃,湯濃稠、軟綿,裡面含有多種健康食材,或熱或冷喝都好喝,喝了會有飽足感!



蘑菇湯,這道湯較西蘭花湯稀,偏微稠滑順水狀,味道特殊、偏木頭味,或冷或熱喝也都ok。



煙燻鮭魚墨西哥餅,附兩種不同風味的鮮奶油醬及莎莎醬。



墨西哥薄餅裡面包著一片完整的煙燻鮭魚,及墨西哥辣椒、起司、玉米粒,吃起來冷冷、涼涼、軟軟的,清爽可口鮮嫩!



茄汁燉飯(雞肉)茄汁水分飽滿,飯粒軟糊,雞絲份量多並有蘿勒香氣。



燉飯口感清淡,可以吃到蕃茄本身酸酸原汁味,並附有片濃香軟彈帶油感的蒜麵包可以單吃或用來抹吃盤底殘留茄汁。



藍莓奶茶、咖啡冰沙



藍莓奶茶,藍莓本身味道就是淡淡的、甜度低,裡面藍莓果碎片蠻多的,喝起來有淡淡微甜奶味。而咖啡冰沙加上香草冰淇淋,可以喝到咖啡本身淡淡微苦味及香草冰淇淋的淡淡香氣。




藍莓鬆餅,鬆餅、淋上牛奶糖絲、搭配藍莓醬及藍莓手工冰淇淋,鬆餅厚實、份量蠻大的,現做熱熱端上桌時看起來像個蛋糕派,或蠻適合幾個人一起分享食用。



鬆餅軟甜,外層酥軟、裡面鬆軟,單吃美味好吃,再淋上營養健康的藍莓醬及藍莓手工冰淇淋就成了混搭變化交織而成的特殊好滋味!即使冰淇淋融化了,呈現濕軟的鬆餅依然美味好吃,而這道甜點讓用餐有了甜蜜的句點。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環境寬敞,餐點種類選擇多,食材鮮美無添加,現點現做,但每日餐點數量有限,若是沒有就沒有了。這次來訪,原先點好了漢堡餐,卻看著漢堡端送給後來的客人,感覺並不好。期待以後有機會再訪的話,若有吃到堡餐再分享。

好康報報:
每週二雞翅買一送一、餐點目錄、特價餐飲

店家資訊: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
官網粉絲團
電話:(02)2388-6466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3: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0:00 ,公休日請參考店家粉絲團公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6號(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 地圖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悄悄話) 2018-06-26 14: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