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2:07:25Venus

出会いのように、別れを受け止めたい

與台北悶熱的天氣不同,回到屏東總能讓我一解身體上黏膩與心中燥熱。待在廚房的地板上是冰涼的,看著你伏在我腳邊,陽光灑落穿過窗櫺。看著你有規律的呼吸起伏,閉著你碧藍的眼,沉沉睡著。我想你跟我一樣享受著這微風帶來的幸福。我陪你休息,你陪我解悶。訴說著那些那些你從未見過的世界,那些你的四足從未踏上的土地。有些你無法同行的旅程。瞬間,我好像在你清透的瞳孔深處窺見了你再次奔馳於茵茵綠草上的渴望。從這軀體釋放出,得到自由的渴望。我懂你的自我,也愛你時而熱情時而清冷的高傲態度。但躺在這禁錮的軀殼內,真的不適合你。要是我都倍感委屈啊...

從一開始見到嬌小的你那剎那起,是不是就要有你的一輩子與我的時間軸無法同步的覺悟?人生很短,需要用來學怎麼去愛,但已經天生具備無私愛人能力的你是來教會我們怎麼去愛的小天使。所以不需要再經過打磨就是一顆鑽石。

我不確定你是否聽懂我的一句一字,但我知道你最後聽得,在黑暗後會有一道光來在你眼前展開,那是上帝的手,是你的小天使同伴來迎接你了。所以你也選擇了在清晨跟愛你的人們做最後道別嗎?

只是原諒我,還是不敢踏入我們一起行走過的小路和吹風的提防,我怕他崩潰決堤。也怕遇上熟人問起你...。當然聽到有人掛念過你也是開心的。

踏上旅程先到伊甸園的你,是否也正想著我呢?那裡沒有你無法忍耐的酷暑,沒有病痛,但也沒有你最愛的媽媽、爸爸、姐姐、哥哥。但我知道當見面那天你依舊熱情,會以你最響亮的叫聲來迎接我們。

真的好愛你啊~我的Kumi妹妹

我勇敢又漂亮的Kumi妹妹

---------------------------------------

後記:寫完這篇後,才知道爸媽有默契的在同一天把你安置進土裡,讓你繼續以另一種方式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