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13:39:22ThankForGiving

冬天小憂鬱

最近終於冷了一些
是我愛也最適合我的天氣
但是一些憂鬱的情緒也有點浮現
也許老闆也感受到那陣陣的憂鬱氣息
這幾個禮拜常常都有一些莫名的規定
比如說 統計請假天數 那怎麼不統計一下加班天數?
    兩周要報告一次 這就不怪他了 老闆總可以要求一下吧
    研討會要每個人投稿一篇 這...我想應該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投稿吧!
想離開了 也快要離開了
所以我不會在意太多
只是覺得 可憐了這些留下來的人們
但我也開始憂鬱我的未來
有幾年的時間 會就這樣空白
未來我一定要跟孩子說
人可以書念得不好 但一定要有特殊的一技之長
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不論多久沒有使用都可以再次複習
那才是最重要的!
莫名的冬天 就是午覺醒來會想東想西想一堆
以後這樣的日子會變得更多吧~

上一篇:傷人的話

下一篇:過去與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