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18:55:27綠茶ㄆㄟㄆㄟ

【勝男家】那天晚餐小塔揪我去吃拉麵 | 土城海山站 | 勝男家牛肉/豚骨拉麵 | 影片只有抖音的長度。



那天下班小塔揪吃拉麵,
我沒有意見。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
離土城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不遠的,
勝男家牛肉/豚骨拉麵。
這間拉麵店已經在這開幕一年多了,
但我和小塔都還是第一次來。 

2020/6/30 週二晚上六點半的用餐時間,
客人並沒有很多。 
我們先拿了盤小菜,
小塔點的是紅燒牛肉拉麵,
我點的則是KATSU豚骨。 
其實,
兩碗吃起來味道都比我們想像中要淡一些,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錯吃,
但小塔則沒有很喜歡,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
這一點我們很推!!!

只是,
吃拉麵沒有奉上一杯冰水,
這還是讓我個人感覺有股淡淡的失落!!^^||



【勝男家】那天晚餐小塔揪我去吃拉麵 | 土城海山站 | 勝男家牛肉/豚骨拉麵 | 影片只有抖音的長度。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我的ASUS手機
軟體:威力導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