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11:26:41綠茶ㄆㄟㄆㄟ

【新春Vlog】2018.中國信託個金旺年會/這也是薪水的一部份II。



今天是大年初一,
先跟大家拜個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年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今年春節連假放的比較早,
所以除了完成大掃除,
還幫我們家新成員小石頭作了開箱及設定,
好讓它能立即上工加入打掃的行列。
此外,
就是這個,
趁著拜拜的空檔,
把今年(2019/01/06)-
2018中信個金旺年會 的作業給剪了出來。



其實這次的旺年會影片本來沒有打算要剪,
因為當天雖然我又跑了個全場,
不過拍的素材卻不多,
而且內容同質性很高。

不過後來想一想
不就是個紀錄嘛。
現在看影片也許沒有甚麼新鮮,
不過後來再回頭看,也許是明年或是更多年,
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持續在報台po文,
以及近期剪片的原因!!

tag 柯小琳,
我不是youtuber,
俺只茫茫人海中,
像濁水溪石頭一樣多的「百萬部落客」
so 這真的是沒有錢可以拿的!!!^^~





對了,
旺年會驚喜,當天在舞台邊,
我牽到「友子」阿嬤的手了!!
我牽到「友子」阿嬤的手了!!
我牽到「友子」阿嬤的手了!!
我牽到「友子」阿嬤的手了!!
and 梁文音本人真的超正~
~Lucky~

想一想,
我前一次牽女明星的手,
是在山城念專二那年,
受害者 是迎新晚會的來賓「方季惟」~

人生短短幾個秋,
天兒哪...這就是歲月呀)))))))))



p.s 這次影片大量使用了現場的合唱音,
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我喜歡!!^^

【新春Vlog】2018.中國信託個金旺年會/這也是薪水的一部份II。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Lx-7
軟體:威力導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