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一起上刀山吧 】瑞典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試用體驗



拿到這份  瑞典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其實是大約在 1,2 個月之前   不過因為這次產品的體驗期比較長

配合產品及廠商的要求   所以直到今天(3月初)才完成 po文

老實說 ~

這款  瑞典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試用大約一週左右   

我就很想上來寫感想了 !!!!

套一句珍妮佛的話    " 傑克 ~ 這真的太神奇了  ))))))) "

 

一開始想參加這項產品體驗   其實是為了小塔 ~

因為小塔經常有肩頸酸痛   以及睡眠品質不良的問題 ~

( 慎重說明 : 此與本人的夜襲無關 .... )

曾經去就醫過幾次  醫生都說是壓力過大所造成  

照著醫生的指示  情況也總是時好時壞 !!!!

這時剛好看到了 FB上社團的試用體驗招募 ~ 所以就抱著估且一試的想法報名了 !!!

 

打開廠商所寄送來的產品紙箱  , 

可以看到按摩機能墊本身是使用背袋的袋裝設計 !!!

附有單肩背帶很便於攜帶及收藏  ~

這種設計與外觀很像是小塔常在用的 瑜伽墊 !!!

至於紫色則是我自己挑的 ( 另外有其他幾種顏色可以選擇 ) 

按摩機能墊 大小有兩種尺寸 分別是 80cm*58cm  (XL)  ,  70cm*44cm ( M )

我拿到的這種應該是 M 的 , 請小塔當比例尺 !!! (上圖)

 

按摩機能墊的正面上大約有 220 個刺激穴道用的圓墊 ~

背面則是印有 一個來自的印度冥想圖騰 ~

據說適當的放鬆後凝視圖騰 ~ 可以讓心靈進入清悠的境界 

可以讓思緒更加活絡 !!!! 



瑞典按摩機能墊的袋子上   也有個同樣圖騰的圓盤標誌 ~

便於使用按摩機能墊的時候  可以一邊作放鬆冥想 !!!!

也許是個人資質駑鈍 ...

我個人對於這個圖騰的體驗結果    一開始會不自主的隨著圖騰線條玩起連連看

然後沒有多久就整個放空   進入 "無" 的境界了 !!! @_@

哈哈 ~ 

這是墊子上按摩穴道用了圓墊 ~

有沒有嚇到 ?! ^^+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些尖刺還覺得很OK ~ 是直到手摸上去之後才真的被嚇到 !!!

這...這些尖刺並不是軟墊喔  

全都是貨真價實使用ABS塑料所製成 ( 和樂高積木是同樣材質 ) ...

手壓上去 很痛  非常痛   痛死人    不小心甚至有可能會見紅 ...

所以綠茶強列不建議代替算盤或主機板    拿來給老公和小孩罰跪 !!!!

否則  113 家暴專線會變熱線 ~~





另外產品內還附有多份各種語言的說明書

除了針對產品本身規格有詳細的說明之外 ~

它的使用方法建議   保養維護     及產品的設計概念等 ~

都有說明 !!!

而根據產品說明書指出  :

按摩機能墊  針對舒壓   酸痛按摩  以及疲勞緩解 ...

都有一定的效用 !!!



這次的產品試用是小塔   不過有鑑於她近期吃好睡好全反映在體態上

所以抵死不願入鏡 ~ 因此我們商請來鄭小玄來為大家示範用法 !!!

 

第一式 :

瑞典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可以當作座墊使用 ~

雖然尖尖刺刺的乍看很嚇人   不過穿著衣物後使用倒沒有想像中那麼痛 ~

而且我的使用經驗是    坐上去沒有多久 ~

就感覺身體開始發熱 !!! 這一點真的是蠻神奇的 ~~





第二式 :

             可以趴著使用按摩腹部 ~據說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並且幫助消化 !!!

             我個人比較少這樣用 ~ 因為基本上我的消化平常就已經蠻順的了

             再加上個人肚子比較有料    如果趴著使用  

             光想像就覺得很驚悚 !!!!





第三式 :

              側身貼上臉頰     水水按摩臉部 ~

              如果覺得會痛不舒服   可以加鋪上一片薄布 ~

              不過個人比較不建議痘痘臉   或直接正面使用 !!!

              使用尖刺來刺激及按摩穴道   會有輕微的痛楚感   我想是合理的~

              但還是不應該太勉強    要量力而為不要傷害到自己 ~

              這不是睡釘床  也不是腳底按摩   

             並沒有達人可以保證越痛會越有效喔 ~ 





第四式 :

          平躺按摩背部及腰部    緩解酸痛殺很大  ~

          這是這陣子我經常使用到的按摩方式 !!!!

          主要是因為這段時間徒步環島的行程比較密 ....

         一整天走路下來之後

          連續七 , 八個小時都是背著背包   站著或行走     除了腿部的酸痛

          肩膀以及腰部都累積了不少疲勞及壓力 ~

 

          利用每天睡覺前的20分鐘    使用按摩機能墊簡單地作穴道按摩 ~

          確實緩解了不少肌肉疲憊及酸痛感 !!!!

          在2月的28天中      我就很熱血的出去走了四回喔 ~~~~

          ( 累計徒步超過 100 km  ) 



經過我和小塔針對這款瑞典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的實際試用體驗 ~

小塔肩頸酸痛及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   這陣子似乎已經有了改善 !!!

事實是她用了一週後    覺得症狀已經得到緩解就沒有再使用了 ~

接下來是換手  

改由我來試著消除   徒步環島造成的肩腰肌肉酸痛問題 ~

而這陣子的使用效果   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 !!!!

 

我一直是個蠻鐵齒的人 ...  雖然穴道按摩並不是第一次聽說 ....

但光靠著一席針山墊子   就要達到按摩穴道   緩解疲勞及壓力的功效 ?!

老實說   試用之前   我仍然抱持懷疑的多 !!!!!!!! 

不過親自試用結果    我確實體驗到了一些預期之外的功效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



產品相關連結 :

Yantramat官方網站:http://www.yantramat.com.tw/buy.html
Yantrama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antramat-Taiwan/211586358967501

。奕軒。 2013-03-13 23:44:00

感覺還挺優的也!

而且只要躺著就有效用,真好真好!

不過好像看不到多少錢?!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我並不知道多少錢~
我想試用嘛~也不一定要參考價錢...
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2013-03-14 20:18:04
小玉米的媽 2013-03-12 21:21:31

ㄆㄟ哥,好愛看你的回應,我又笑翻了!!!!
那個什麼女僕試用..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我也超想看你的試用文!!!! ^^

版主回應
那就讓我們衷心的對著流星許願~
希望除了有女僕試用外
也能有頭彩獨得試用~XD
2013-03-13 21:35:18
漫步在雲端 2013-03-12 17:00:00

驚!!!
那個...用在臉上...真的不會刺出一洞一洞的嗎...?

應該是要隔著衣物用比較舒服?

版主回應
相信我
人的臉皮是很厚的....
^(+++)^

其實使用說明有建議啦
如果覺得不適可以鋪條薄的布~~^^
2013-03-12 19: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