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01:07:51金魚花火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坦白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我們就得過且過。

-
那個時候世界什麼都沒有,只有我跟你在101煙火的底下望著,我想跟你說的那一份心意,始終沒有說出口。

你說,世界什麼都有,但若是沒有煙火,就只能算是失敗了。
「說不定全世界就剩我們兩個記得這次的煙火。」
「還會有的」你說。

那天是我們第3次重逢,也是第4次離別,後來我認真的決定,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就得過且過吧。
-

後來遇見你的母親,他和我聊著關於你的一些事情。

「年輕人,想要什麼就要勇敢去追求。」
「對呀,我們在這個城市裡都努力學著很勇敢,像Ivo就很棒。」我說。
「你有喜歡的人嗎?」「他總是想太多,又愛耍脾氣。」
「有啊,他今天在上班,不能過來。」我選擇說謊。
「那要好好把握,趕快結婚。」
「會啊,再一陣子。」我笑著。

那時候,我再一次意識到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說就能說的,就像是那一晚的心意。
-

這麼久的今天,某些感覺就像是有些人還沒有準備好要和我們走到哪個歲月,卻再也見不到,很多故事不是你的卻不停的穿插,最後變成是我們的青春。

而不得不的是,我們只能這樣。

上一篇:記憶中的男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