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9:39:54金魚花火

記憶中的男孩5

他們說,故意不幸福是一種罪。

其實我並不想用這個方式紀念你,紀念你就在我的青春這樣的消逝,在這片土地和那條河流靜靜的漂流,因為這樣你就會真的變成過去,然後我會告訴自己雨過天晴,我們就會在彼此的生命中下成一場大雨蒸發的乾乾淨淨。

如果邊界的創造是為了被跨越,在我的心中,請幫我保存最後那些美麗的記憶。


在有一天,我終於知道原來心碎是不會有感覺的,那只會在某個時間點你才會知道在那個時候心就碎了,然後你再也無法挽回甚麼,記憶就一點一滴開始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我們再也不能為過去說出甚麼,做些甚麼,但終究會有一些時光藏在心底,悄無聲息的提醒著我們都曾經受過傷。我一直記得我想給你的愛是有多麼無微不至,就像記憶中那樣奮不顧身的過去這麼深刻,只是,只是最後變成的溫柔走不出兩個人的執著,所以在我們的面前勇敢支離破碎,無話可說。

於是,
青春在你忘記以後,下成一場大雨蒸發的乾乾淨淨。


那天,我記得那天你告訴我要加油,所以在那一天我把這個加油當成你的告別,放在心上闔著眼睛然後祝你幸福。
在那一個歲月的時光裡,我一直努力,也是唯一可以努力的就是讓感覺變成永恆。
季節風 2011-10-20 22:36:51

故意不幸福...是種強迫記得某種痛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