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0:13:24胖海豚

春雨

春天的大雨來臨

公司盛開的櫻花樹...被大雨打得直落花

有時候一場大雨, 就可以讓滿開的櫻花樹瞬間掉光

很開心上週末及時去看了櫻花

就可以沒有遺憾了



很喜歡新家的一切

先生為了降低干擾我的睡眠

所以常常都獨自在書房工作到半夜, 就睡在書房

導致我睡得太好, 每天早上起床都被自己的髮型嚇到

然後再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

還會被同事問 [妳換新髮型嗎?]

是的, 頭髮留長速度奇慢無比的我, 來到了留長的尷尬期

無法綁起來, 但又很容易亂翹

然後發現髮型真的是影響一個人非常大的東西
(當然體重也是啦!)

搬到新家後, 由於社區健身房還沒有啟用

所以一直都很墮落沒有在運動, 每天狂看電影

有看的電影覺得好的, 也都會分享在IG

真的很有意思, 其實我仍舊同時在使用著好幾個平台

新聞台, 噗浪, 臉書, IG, 微信好友圈

不同於別人, 全部同時同步的作法

我在這些平台上面發的東西幾乎完全不同,也不重複

對我而言目的性和功能性也不一樣

天啊~又莫名離題了, 我要繼續拉回健身房

所以我決定我要去運動中心運動

不能再繼續墮落下去,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老了
(不老也很奇怪, 畢竟也是快40歲了)

好喔~~~要繼續加油了! 各位再見

上一篇:花季

下一篇: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