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7:20:46胖海豚

改變

這陣子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化妝上面的變化

大學剛開始學化妝: 只使用蜜粉

剛出社會黑眼圈很重: 至少一定要睫毛膏

開始成為要見客人的專案管理者: 不能沒有粉底液

年紀上到35歲時: 可以全素顏, 但是要唇膏

但是大概30歲以後很注意臉上要擦防曬

不然會很無情地長出曬斑(要說是老人斑我也不反對)

在不同的年紀好像都僅需要一樣化妝用品打天下

什麼全妝的概念我沒有, 大概也做不來

現在連睫毛膏也好幾年都沒有用了, 種睫毛好不自然我也不喜歡

(這個上班前40分鐘才匆忙起床的人估計也無法打扮什麼)

眼前隨便抓件衣服就出門了! 穿衣服也非常美式和隨興

跟每天穿著不同衣服有著不同打扮小公主一樣的同事, 天壤之別啊!

我想我真的是個小男孩無誤吧...

上一篇:心緒

下一篇: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