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09:56:20胖海豚

有時候我會想

為何在自己20多歲的時候沒有變成真正的部落客呢

寫寫試用品, 寫寫食記, 或是純粹大量發文

不都是我做得到的事情嗎?

後來沒有這麼做的原因當然很多

就是我發現寫試用文感覺真的很像應酬

我會有拖稿的狀態, 像我在新聞台這麼「搞威」的人都會拖

就知道這不算是一件讓人覺得輕鬆的事情

再來我也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我到底是想成為旅行專門的部落客, 還是紀錄食物專門的部落客

還是純粹就是寫很多心情的部落客呢?

感覺沒有一個自己可以寫得那麼專業, 感覺要花的心力太大

因為我僅是很隨興地在記錄著一切

再來,就是沒有天生當熱門部落客的條件

其一, 長相漂亮身材好

其二, 喜歡穿搭喜歡被關注

其三, 某種程度很難避免地一直在賣弄著外貌

以上三點都不是我具備或是我想追求的

所以導致我認定自己非常不適合當一個部落客

因為我太想過著舒服自在的生活

但是也不能否認地, 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一些很好的人

雖然不是平時會約出來的那種朋友

但是卻閱讀了我的人生, 其實算是很親近的陌生人

我用文字將一部分的自己投射在部落格中

有時候之所以可以那麼清楚地描寫

是因為那只是思緒或生活的一小塊, 對我而言雖然重要但不是秘密

有時候又特意寫得很模糊

也許希望忘記的事情, 我總是用這樣的方式處理著

很謝謝這個世界還能包容著我所有的任性

恣意地過著悠閒的生活

薪水好但是準時下班的工作

晚上可能就去八里夜騎個2-3小時, 或是在金色水岸散步2小時

也偶爾點燈, 放音樂就在家裡看看書

有時候打打羽球, 有時候看看牙醫(一輩子都在看牙醫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參加一下聚餐

周末不是回家就是安排一些小旅行

有時候參與公司的社團活動爬爬山

刻意不約別人是因為我常起床的時候才決定去哪裡

生活好像就這樣自由而開心地過著

每天很多事情在忙著

說到一個人生活, 也許我是某種程度的專家吧!

也因為先生時常出差大陸的緣故, 所以我常常能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還是那個很喜歡在生活中安排一些計畫的人

因為人一生只活一次

未來的, 下輩子的事情, 都不需要煩惱了

這輩子沒有完成的,辜負的, 拖延的, 沒了就是沒了

所以, 抓緊吧!  不管是時間或者是夢想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要放棄

上一篇:出發

下一篇:心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