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5:36:24胖海豚

老派

一天發了兩篇真的是誠意十足!!

雖然感覺自己算蠻跟得上時代快速轉變

但對於新聞台這件事情的心情真的很老派

(沒錯! 真的工作又反覆更新了一下沒東西可以做了, 來繼續寫好了)

可能因為從大學開始記錄到現在

對這裡算是有深厚的感情或是依存度

也曾因為系統常常當機文章怎樣都貼不上來放棄

也曾很介意不希望別人偷偷來這裡窺視我

也曾因為很多無聊的原因被我根本不認識的人攻擊

確實也因為這樣, 我很長的時間故意不再清楚記錄生活和心情

因為我認為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對別人說三道四


曾幾何時, 這個老舊的地方, 成為一個懷舊的天地, 為了老派的我

好像始終都有個地方為我留存和等待

無論我離開多久, 無論我變得如何

始終忠誠而安靜地在同樣的地方

在心緒飛揚的許多時刻, 可以抓下些許文字作為紀念

那些曾有的愉快, 自我勉勵, 沮喪, 疲憊都很真實

透過這個地方真真切切地記錄了十幾年

聯合著淡然的微笑新聞台, 時間超過十五年

雖然後來相簿充滿問題, 也不太能發照片了

還好我不是專職部落客需要大量照片

但能清楚看見自己隨著歲月, 心緒越趨穩定的歷程

且不再介意關心我或是好奇我的人, 安靜地來這裡走走而不讓我知道

既是一份關切, 若來若去我都應無所執著心



回歸到老派這個詞

其實用在稍有點歲月痕跡的人身上蠻剛好的

容易讓人揚起嘴角的弧度

每天都得過日子, 所以真的得好好過日子

然後一輩子就這麼過去囉!

上一篇:太歲年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