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3:35:35幸福巷7-11號

【試用】不再腰酸背痛神器 //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

【前 言 篇】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常常會在家工作,有時懶得再回書房打電腦,就會在客廳的桌上打字,可是,桌子太低了,就會用彎腰駝背的姿勢來打字。

長時間的姿勢不良,就會引起肩頸僵硬、腰酸背痛,更嚴重時,還會壓迫到神經,真的讓人苦不堪言。

如果坐姿不正確,不只會腰酸背痛,還會造成對身體的其他的傷害,像是引發肥胖,您可能會問:「坐姿跟肥胖有什麼關係?」

其實,彎腰駝背會導致脖子部位的淋巴血液循環不順暢,導致新陳代謝降低,就會引起體內的脂肪堆積而肥胖喔,當然也會降低腸胃消化的功能,進而導致便秘。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找到一款產品「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讓我在客廳也能舒服地坐在沙發上使用電腦,不用在彎腰駝背,坐在小板凳上打字了。

那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款「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吧!

【開 箱 篇】

我們來開箱吧!當貨運送來時,送貨大哥說這個盒子不大,可是怎麼這麼重呀!自己接過手時,送貨大哥說的沒錯,真的很重!

裝箱真的很用心,每個零組件的放置跟包覆性很紮實,將運送過程中碰撞損壞的機率降到最低。

將盒子內的零組件先都拿出來一一介紹吧!
Harry:
「爸比,我可以吃嗎?(吃貨的表情)

爸比:「這不是吃的啦!

零組件其實很簡單耶!就是一個底座、一個支架、一個桌板。

底座的螺絲孔位部分,又再用點焊來做加強及固定,連小細節都非常注意耶!(給一個讚)

這個底座真的很重,拿去體重機秤了一下,竟然有4.5公斤重。

這個是底座的防刮墊片是鐵氟龍材質,就是耐磨啦!這墊片是讓使用者可以貼在底座下面,如果您家裡是木地板,就不用擔心刮壞地板啦!

零件部分:螺絲有六顆、六角板手二個。

桌板的面寬有45公分,放上筆電、在放上滑鼠,空間配置上剛剛好。

桌板上印有AKA公司的LOGO

桌板背面有四個螺絲孔位,桌板材質是採用密集板材。而且桌板正面採用塑膠貼皮,特性就是耐磨防水。

支架有一組快拆把手,可以快速升降桌面高度。

要提醒大家,包裝盒裡面有附上一個圓形紙板,這個不要丟掉喔!因為,這個也是十分貼心的小設計,讓您用紙板來對準防刮墊的孔位,貼起來就是整齊漂亮。

紙板來對準防刮墊的孔位,貼起來就是整齊漂亮。(廠商好貼心)

現在我們要來安裝支架啦!要對準螺絲孔位喔~~

我們只要把兩顆螺絲鎖上去就完成囉!

支架安裝完成!!!真的超簡單~

我們現在要來安裝桌板啦!一樣是先對準螺絲孔位,我都會先用手鎖上螺絲,對好孔位再來固定即可。

也是把四顆螺絲鎖上,這樣就完成桌板的安裝啦!(大功告成)

嗯,邊桌這樣就安裝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這裡您會注意到這款邊桌是傾斜的,其實這也是經過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您以最舒適的角度來使用這張邊桌。

邊桌最低高度是50公分,最高可升至65公分,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調整桌面高度。

這款邊桌典雅的造型,就算放在客廳也不顯得突兀,重點是實際使用到底好不好用呢?我們來看看使用的狀況吧!

毛小孩們看到我終於裝好桌子,開心地跳上椅子,要跟我一起來體驗這張「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

毛小孩們看到我終於裝好桌子,開心地跳上椅子,要跟我一起來體驗這張「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

實際使用「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第一個感受就是,我不用再彎腰駝背,委曲求全的蹲在客廳的茶几上打字。反而,可以很舒適地坐在沙發上,用比較健康的姿勢來使用電腦。

 

這張「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的特性,也來做個簡單介紹:

1.   穩重底座有4.5公斤,讓您使用起來不會左搖右晃。

2.   超薄底座僅1.2公分,讓您使用起來不會東卡西卡。

3.   桌面高度可以調整,讓您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桌面可承重5公斤,基本上放上筆記電腦沒問題。

使用這款邊桌,真的可以校正坐姿,背部就是自然的挺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使用上就不會不適或疲累。(不過也是不要坐太久,也是要適當起來活動一下喔!)

 l  規格說明

l  品名: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

l  貨號:AKA-101-AM0158-T-WT

l  桌面尺寸: ()45x()45公分

l  桌板厚度:1.8公分

l  升降高度 50~65 公分

l  重量:8.5公斤

l  最大耐重:5公斤

l  材質:密集板,,聚氯乙烯(塑膠)

嗯,不只是打電腦,當作小餐桌也是很好用!(看看這一群吃貨XD)

邊桌的底座超薄,如果要當成床邊桌,就可以把底座輕易地塞進床底。

這樣吃芒果也很符合人體工學喔!XD

有了「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躺在沙發上追劇也是好輕鬆!XD

開箱影片

番外篇 -【夾桌式電源充】

再來加碼推薦一組【AKA夾桌式電源充】,為什麼要推薦這款產品呢?因為,我常常被電源延長線絆到,不然就是踢到,結果就在AKA的網站上面看到這款產品,當然就是要帶回來用看看啦。

這款電源充的配置上,有二組3.1AUSB充電孔、兩組15A125V插座,還有一組過流斷電保護開關。

這組夾具也是真材實料,所以也是有些重量。

安裝很簡單,就是把電源充夾在桌邊。

廠商貼心的附上墊片貼紙,讓使用者可以貼在夾具上,就可以防範夾具會刮傷家具。

嗯,就是這樣鎖上去就可以了!

嗯,就是這樣鎖上去就可以了!

你看看,這樣是不是好方便,地上也不會有一大堆電線絆手絆腳。

USB電源充真的很好用,就可以直接幫手機充電啦!

【使用心得篇】

最近使用「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的心得,就是不用再彎腰駝背坐在客廳的矮茶几上打字。

 

之前,可能是長時間姿勢不正確打字的原因,就會脖子僵硬痠痛,嚴重的時候,更會導致背部劇烈疼痛,甚至,痛到無法起床。到醫院診斷,醫師說我長期姿勢不正確,所以頸椎有軟骨突出,壓迫到神經,才會引發背部的劇烈疼痛。

 

治療的方式就是要做長期的復健醫療,再來就是要從坐站的姿勢進行矯正,這樣才能治療我的背疾呀!

 

現在,使用這款「AKA圓形移動式升降邊桌」,就能以最舒適的姿勢,坐在沙發上,用健康正確的姿勢來使用電腦,真的紓解了我腰痠背痛的老毛病!

賣場連結https://www.aka-ilife.com/products/0158twt

緋裳女 2020-07-14 05:03:00

謝謝您詳細的介紹ˋ我也想買給弟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