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3:21:37幸福巷7-11號

【試用】ANC的專注者-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



因為常需要寫稿,「專心」這件事情,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格外的重要,所以寫稿時就會戴上『耳機』,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如此,就算身處吵雜的環境,也能夠獲得寧靜與專心。

但是,目前自己買過許多的耳機,對於周遭環境聲音總是無法做到「隔絕」,必須將音樂開到最大聲,才能夠隔絕外面吵雜的聲音,可是這樣的做法,對於耳朵的健康不太好。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看了官網介紹說能夠隔絕吵雜的環境聲音,採用創新的主動式降噪技術,能消除97%左右環境噪音,堵絕噪音的傷害。

心想,到底是有這麼神奇嗎?官網介紹說這款耳機有試用七天的服務,如果不滿意可退!於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申請一組耳機來試試看吧!





ANC的專注者-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終於到貨了






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的控制器


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的控制器,功能配置有:(由左至右)
1.USB充電孔
2.電源燈號
3.監聽按鍵
4.ANC燈號
5.ANC開關





ANC開啟時,燈號顯示為綠色。
這時就能夠隔絕周遭的環境音,頓時,世界突然變了安靜,彷彿關在一個安靜的空間,真的非常的神奇。
如果需要暫時取消ANC功能,就按下【監聽按鍵】,就能聽到周遭的聲音囉!


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的耳機設計,採用「耳道式」設計,佩戴起來滿舒適,不會有壓迫的不適感。







配件:捲線器、USB充電線、大中小耳塞、線夾x2 、使用說明、保固卡




耳機採同軸配置之高音 φ7mm 與 φ15mm 低音喇叭,對於各種音域的表現有中上的水準,音效臨場感十足。





耳機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配置有「特殊洩壓設計」,這個小設計讓您戴著耳機時,不會產生耳膜壓力。



左右耳機裡面,建置了單晶片 MEMS 麥克風,這讓左右兩耳降噪功能呈現很高的一致性,提升產品整體降噪效果。





如果有手機來電,按下這裡,就可以快速接起電話,另外這裡也建置的不是傳統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而是最新款的MEMS 麥克風,不僅體積小、重量更輕,而且收音也比傳統麥克風更清晰。 



人體工學的角度設計,就算長時間的佩戴也不會感到耳朵不適的狀況。



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讓我能更專心的閱讀。




產品規格:
耳機形式: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
降噪效能:平均值達25dB
輸入組抗:ANC OFF 23Ω、ANC ON 100Ω
驅動單元:Ø15/Ø7 同軸雙音路、頻率響應 20Hz-22kHz、靈敏度 105 dB/mW
鋰電池:100mAH,ANC使用時間20小時
控制功能: ANC抗噪 ON/OFF 開關,聆聽外部聲音的Monitor按鈕,通話開啟/結束按鈕
接頭規格:直徑3.5mm 4 pole
重量:33克



在公園裡,有各種環境雜音,戴上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之後,世界感覺突然安靜了下來。



嚴格來說,也不是完全隔絕環境聲音,還是能夠聽得到一點點聲音,但是,比起沒戴耳機時的音量,已經過濾減少了大約九成的聲音了。



周遭人們的嬉笑聲,來往車輛的聲音,戴上【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後,這時我的周圍彷彿有了一個透明的防護罩,將我隔絕了起來,讓我能夠專心的閱讀或撰寫文稿。



戴上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讓我更能專心閱讀及思考,也更能夠專注於想要專心的事情之上,不被打擾。


【使用心得】


試用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優異的【降噪功能】,確實讓我驚訝,怎麼能阻隔吵雜的聲音,好像將人包覆在一個密閉安靜的空間裡。

因為好奇這款耳機的降噪原理,所以特別上了官網去看這款耳機的技術介紹:
ANC技術藉由分析聲波,

利用反相訊號有效消除97%的環境
噪音,讓降噪功能提升。

當我想要專心的時刻,只要戴上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只要開啟【ANC開關】,就能獲得「安靜」,「專注」的完成想做的事情,不會輕易的被分心。另外,聽音樂上的表現上,也許是有降噪功能的加持,聲音的表現也上顯得更清晰與立體。

如果,您也常需要專注與安靜的環境,推薦給您這款超級神奇的【Magic Silence抗噪耳機】。



【小小的建議】



這個收納盒真的不太好用,不好收納,常要捲半天才能歸位,而且材質很容易沾毛屑或灰塵。



【購買資訊】

粉絲專頁:ANC的專注者-Magic Silence

現在還有免費七日的耳機試用的活動喔,快點來申請體驗看看吧!
免費小遊戲 2018-04-23 11:09:14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