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21:39:38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20




這下真的是糗了~

看要怎麼跟筱雯講~

但不跟她講看她這個樣子又讓人心疼~

吼~~怎麼這麼麻煩阿~~

算了~不去想了~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放學之後約那個爛人偉去打球好了~~

紓解一下~我的身心靈~~



耶~~終於下課了~~爛人偉~~打球啦~~

不要~我要回家了~

幹嘛啦~怎麼這麼早回家~這不像你喔~

你應該沒這麼乖~~才對阿~~

去你的~從今天起~我決定要奮發向上~~當一個有為的青年~~

靠~阿風~你要去哪~我還沒講完阿~

我不想浪費一位有為青年的時間~~我先去打球了~~

靠~你不會等等我喔~~

我不等你~你自己再下來~等一下就沒場地了~~



有夠累~~爛人~你今天還蠻準的喔~

當然~這就是我原本的實力~~

"十粒"~我2粒就很強了~還需要用到十粒嗎?

去你的~最好是這樣~~

ㄟ~阿風~我從這邊走~明天再聊~

怎麼啦~怎麼突然要往那邊走~

你看前面是誰~~有人在等你吧~

慘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好了~明天見吧~~掰掰~

靠~沒義氣~~丟我一個人~~

人家又不是找我的~~

走啦~~掰~~

阿~~頭痛~~該怎麼辦~~

Hi~~阿風~~

Hello~筱雯~妳怎會在這~

我剛有去球場找你~但看你打球打得很專心~~

所以~就在這裡等你~~

喔~~剛剛沒看到妳~

嗯嗯~阿風~你有幫我問了嗎?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9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