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21:31:07

原諒

這是可以原諒的事情嗎?
我懷疑
發現的當下,我無法接受事實
想要當面揭穿,卻害怕你會對我說謊
那我會真的崩潰了

沉澱了一天
靜靜地問你
你承認了,也道歉了
我覺得很荒唐,突然很想笑
這是甚麼狗屁倒灶的事情
理性告訴我要去了解原因,要去刪除掉所有東西
所以答應你晚上來找我

在與你見面之前
腦袋裡反覆了很多次要罵你的話
以及我絕不心軟的決心
曾經我有想過我們就到這裡就好了
明天開始我不再和你聯絡
沒想到在看到你之後,卻甚麼都說不出來
你只是抓著我的雙手道歉,不說話
你說那是一種衝動、好奇
你說你以前有想過但沒做過

那你為什麼做了?
你這樣和你唾棄的那些垃圾有甚麼兩樣
為什麼你就願意這樣傷害我?
你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再相信你
可是面對你我又說不出這些傷害你的話
我每天都需要很努力才能原諒你

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你會做這種事
我一直說服自己你知道你錯了
逼自己再相信你
可是好難

現在,我決定連電話都先不要講了
聽到你的聲音會讓我很掙扎
原諒你這件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上一篇:活著還真的什麼事都會遇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