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1:35:36

爛個性

好討厭自己容易一蹶不振
每次心情不好就很難從容輕鬆的跟你相處
明明知道不是你的問題,最後卻還造成了你的問題

如果我需要自己沉澱心情,你再怎麼逗我我也很難笑出來
已經很習慣自己消化情緒,需要時間而已
如果可以給我時間,低落時我希望與自己相處
讓我分清楚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這個3月,生產團隊算是崩解了
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跟態度繼續上班
茫然了
我對公司是有意義的存在嗎?會不會我其實可有可無,隨時會被資遣
那我應該積極找工作對吧!
怎樣才是理想的狀態呢?
佳恩問過我,我也問過你
我們的答案是一樣的
但我連最基本的生活都無法掌握了,談甚麼理想呢

你知道我擔心甚麼嗎?
我怕你覺得我沒定性沒主見沒常識
這些是認識我之後才知道吧!
你應該很失望
我也對自己很失望

謝謝你總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鼓勵我
總是對我說好聽話
因為你了解我常常沒自信又膽小
謝謝你總是陪我

上一篇: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