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22:00:00Julin

客製化享受!【身美樂活】阿育吠陀芳香按摩 小心戀上重口味

摸索植物手作約莫一個多月,雖然樂在其中、不覺疲累,但這肩頸甚至是腰部的肌肉,似乎比以往來得容易緊繃,去哪裡『鬆』一下好呢?該不會一如往常驅車往北?細滴,Julin還是要往北,不過這回只需要從溪南到溪北,不用殺到台北,就能到紛絲專頁、google評論5.0的〝身美樂活〞,甘無影這厲害,不妨跟Julin前往親身求證。

懷著期待的心情找到地點,觀察到大樓門口有專屬車位等說明,上了二樓第一件事就是在門口換上拖鞋,進入店內店家會先奉上一杯溫水、熱茶,再請人客官填具簡單資料,除了姓名與電話,居然還有力道的選擇,是不是也覺得很不一樣?


不是客人填了就算,按摩開始前,師傅還會透過詢問平常有無按摩習慣,有無開刀過或裝拉鍊、人工關節等,透過閒話家常的方式,衡量力道是否需要減輕或加強,同時記錄客人想要加強的部位,所謂的客製化服務就隱藏在這些個小細節當中呀~~

想要進行「阿育吠陀芳香按摩」的人客官,還可在基礎用油(目前是橄欖油或玄米油)外,透過自身的嗅覺,來選擇想調配的芳香精油,只要聞起來覺得香味有甲意,就可滴它個兩三滴至基礎用油中,無論是果香、花香或是木質調的,只要是店家擺放出來可供挑選的,不管幾款都能添加沒有限定,完成後請祭出食指加以調勻。

 

接下來換好和服、穿上短褲,就可以趴上按摩床準備受刑享受啦,大金老師的功力,在他幫Julin進行完肩頸舒緩就有感覺,不像一般的SPA按摩,對於一些客人容易感到酸痛的部位,通常只敢點到為止,老師反而會再稍微加點力,幫助身體進行更深層的釋放。

大金老師有交代,按摩會覺得痛不是不好,酸痛是一種身體的釋放,按摩是利用穴道的酸痛來通知大腦,身體哪裡有問題或是太緊繃,所以按摩的過程當中,如果感覺到哪裡酸痛,千萬不要忍耐,要盡情從靈魂深處發出吶喊,喊越大聲越好,這樣才不會忍成內傷。

整個按摩的時間是90mins,Julin必須承認有些點一按下去,不僅是酸痛還會發麻,叫媽媽不應,叫老天鵝也不靈,而且感覺老師有偷偷稍微加入筋膜組織按摩,尤其是臉部按摩前的手腳筋骨大舒展,逼得自己很想從床上跳起來推開老師,但奇怪的是下床換好裝,邁出腳步往外踏時,反而有種輕飄飄的感覺,不敢相信自己的雙腳怎麼那麼輕。


採用指、油壓混合的手法,運用中國古老穴道針灸刺激的概念,以指代針的智慧按摩手法,搭配遠紅外線熱敷,再混以西方油推的溫潤手技,在樂活台灣客製化按摩的基礎上,融入古印度的芳香療法,讓客人自行調香,滴出喜歡的香氛,「阿育吠陀芳香按摩」,期許人客官的身心靈都能獲得徹底的放鬆。

事實上,在按摩的過程中,老師也有指出Julin可能有欠缺某些營養素,或情緒有哪些壓力、壓抑,反映出飲食、心情和身體,身心靈密不可分的關係,正因為阿育吠陀訴求的就是,身心靈三方齊下功夫調整的一種生活方式,所以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用的想的,每一個層面、環節都很重要。

可別以為大金老師只會按摩,他還是隱藏在民間的姓名學高手呢,聽著他從天格、地格、人格以及總格來分析,談到Julin的婚姻狀況(沒結、結了離、分隔兩地或同床異夢),只能說和他對穴下手的功夫一樣幾無偏差,只要用心去感受,絕對受益良多。


也想透過東方遇到西方的非凡融合,讓身體感受不同的滋養與能量,重新喚醒身體能量與活力,讓身心靈獲得徹底的放鬆,像Julin這樣痛過就有紅潤的好氣色?或是發覺蘊藏在自己姓名裡的數字力量,是如何影響自己的性格甚至人生?快到〝身美樂活Relax space〞鬆一下,或找大金老師開剖一下。
 

身美樂活Relax spac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lohasRelaxspace/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101號
電話:0968-912-200
線上預約:Line@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課程內容及相關說明,引用店內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療效,每人耐痛程度、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店家已經從宜蘭搬至礁溪,文章內照片皆為舊址外觀陳設,還請見諒。
(悄悄話) 2019-01-14 18:13:43
(悄悄話) 2019-01-14 1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