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20:31:25Julin

五行芳香!【水四季SPA】瀊太極 SPA推薦 身體的能量來自於元素的平衡


SPA和染髮一樣,都是交給專業的,比自己摸索要來得有效率,自己這邊捏捏、那邊揉揉也不是不可以,但一來總是在力道上有所偏頗,再者有可能越揉捏越不蘇胡,好像也會有氣回堵的問題發生,說來說去還是進廠保養較輕鬆妥當,好久沒保養的Julin,硬梆梆、緊繃的肌肉也是時候該處理處理,於是找了一天向〝水四季SPA〞報到。

從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也就是復興Sogo出站後右轉,沿著復興南路一段前行,大約三分鐘左右,就能看到〝水四季SPA〞的招牌,走進大廈上到三樓,電梯門一開,眼前左側有沙發墊的座椅,是供客人歇腳換鞋用的,只要按下電鈴,店內人員就會幫忙開啟自動門,客人再隨著店內人員一起入店準備。
 

雖然也會讓初次到店的客人,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不過Julin以往接觸過身體SPA的進行,在精油的選用上似乎都是固定的,但是〝水四季SPA〞的「瀊太極」就很不一樣喔,開始前會先利用五行檢測表,讓客人從30個形容詞,找出符合自己的描述,而後才由美容師根據所填資料,著手進行精油調配,感覺更貼近客人當下的需求呢~~

精油選用完成、開始進入身體舒緩按摩之前,美容師先取適量的精油置於掌心稍微搓開後,放在已經趴在床上就緒的Julin的鼻子前,要Julin先吸吐氣三次,感受精油的香氣同時進入更放鬆的狀態,接著先對肩、頸、背部出手,然後是左腳、右腳和雙手,等身體轉至正面時,則是一邊讓Julin熱敷眼睛,一邊針對腹與胸部,整個按摩在頭部釋放後結束。

事實上,除了精油的選用是一大特色,〝水四季SPA〞的「瀊太極」還會視客人狀況,搭配其他工具來進行,有個類似刮痧板的工具,四邊形狀或鈍齒大小都不同,可以運用在脊椎兩側、小腿、頸或頭部,還有個缽身和缽口也各有作用的缽,Julin有感受到美容師有拿類似刮痧工具的那個,用在Julin大、小腿還有腳踝上,平常沒在運動,有些點特別有感。

痛歸痛,但Julin真的感覺到沒那麼緊繃,尤其是頭頸肩部位,而且身體看起來也沒那麼腫,本來那天早上起床,腰還有點發痠,後來也不會了,臉部氣色也亮了起來,不過,不出一個禮拜,似乎就被悄悄地打回原形,看來Julin的身體還真的非常欠修理,再不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怕是專業的出手也無力回天,說是這樣說,還是先享用完點心再來規劃。

〝水四季SPA〞不僅有從五行出發,針對像Julin這樣缺乏運動,季節交替之際大受歡迎的「瀊太極」,還有岩盤浴、臉部美容SPA、手足護理等,各種SPA美容課程,可單人前往或雙人同行,全店環境給人一種舒適優雅又不失高貴的感覺,是不是也好久沒有寵愛自己了呢?快找〝水四季SPA〞讓妳一年四季都水噹噹。
 

❥水四季SPA
官網:http://bssp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seas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
 電話:(02)2778-0333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課程內容及相關說明,引用店內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療效,每人耐痛程度、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9-01-03 21:31:44